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0:28:52 |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節奏的踩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5日就要參加NEVER-STOP挑戰武嶺的挑戰活動了,最近騎車老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節奏,自己的信心也慢慢失去,昨天本打算騎到宇老,然而...整個人就懶懶的騎到金財商店,硬生生的回頭..

六點還沒到祥光和女王的舅舅就已經在家門前等我了,我也準備差不多,只靜待老李就可以前往今天的目的--宇老..

騎上老莊路的最高點店子湖接著下坡,我就看不到他們三個人的影子,只好一個人獨推,在接到台三線前往內灣的路上,幾乎都是下坡,也只能一個人前往第一個會合點--尖石的萊爾富,沒想到我快到內灣入口時,就看到了老李,但我還是進入合興車站休息五分鐘..

尖石萊爾富,祥光和女王的舅舅早已經在那久等了,時間還不到八點,算算從楊梅騎到這裡花不到一個半小時,也算是破了自己的記錄了,接下來我要他們二個人先騎,我知道自己的狀況不是很好,隨時有可能會掛點..

一路上我和老李二個人慢慢的往宇老的方向而去,看來老李的狀況不錯,即使都騎在我的後方,但感覺到他有找到自己的節奏,放是我就很放心的往前騎,到青蛙石我停下來休息,很多車友也在休息,今天騎上宇老的車友很多,隨後老李也到了..喝喝水..拉拉筋..活動活動過後,繼續後面的行程..目標--金財商店..

到金財商店的這段路算是今天比較好騎的一段路,可是我卻覺得我騎的好沉重好沉重,雖然我把老李丟的好遠好遠,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我想是累吧!一路上不斷停下來休息順便等老李,就這樣一路累到金財商店,我跟老李說,我實在騎不下去了,等等我要回頭,麻煩看到他們二個幫我說一聲..

幫老李的水給補滿後,跟他加油,並目送老李的離開,自己一個人坐在地上休息,十分鐘後開始下滑,路況不好加上我本身下坡就很保守,也很平安的到合興車站..

接來下選擇往芎林經新埔的路線頂著中午大太陽回家..整個人好累好累..

台長: 原點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飛鳳山
此分類上一篇:西濱極限挑戰200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