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3 16:39:14|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人外星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ace-X火箭凌月。眼見不能為憑!這枚火箭並未對月球造成任何影響,月亮的毛邊邊來自空氣溫差所形成的光線折射。
 
 
我喜歡NASA這個APOD系列,雖然日更晚台灣半天,早上看到的會是前一天的照片,還是可以每日一圖開啟網頁瀏覽,帶我儀式性地進入用腦模式。
 
 
 
 
下午日期就同步了,今天1/3是這一張《極光紅弧》,好美喔!人世間的離火運20年即將展開,祈願人類科技發展風風火火、更上層樓,而各地戰火都休止、世界和平!
 
 
今年就不買占星日曆了,反正唐老師今年也不出了,而我桌上的共時曆在9/11就停撕了,那時水土木天海冥六星逆行……
 
 
 
 
在更新生辰前,認知自己是太陽水瓶、上升天蠍的傢伙,根據古典和現代占星學的說法,我的守護星有土星、天王星、火星、冥王星,守護星逆行的時候不適合做重大決定,問題是,一整年那麼長時間我都有守護星逆行中要顧忌,這是給不給人活啊?
 
 
然後,我就任性啦,誰管你這麼多?!參考占星學之外,人還有自由意志啊!共時曆不再看也不再撕,群星逆行也照樣做各式各樣決定。一個月後10/11意外發現自己竟是太陽水瓶、上升天秤,9宮有「業力之王」土星,是1+1的2數人,所有歪學問忽然都能互相解釋我這個人了,有趣!
 
 
To be well-earthed, but to walk with your head among the stars. 直到今日,還是不確定後半句要表達的是啥,確定的是,我是愛看天上星星的外星人無誤!水瓶時代鐵定是個超級太空時代!大家可以帶著想像、充滿期待進入未來……

台長: 老鼠人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黎明前的美洲合歡與玫瑰,認識《花序》
此分類上一篇:宅女之樂樂無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