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9 22:03:18| 人氣1,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閨蜜《她他小餐館》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0/15 與閨蜜午餐
才說要多吃東西以免自己口不擇言、招惹是非,就接連幾場聚會滿足口腹,真是心想事成!其實Clair才是最先邀約我的,但先是跟姊姊吃了飯,又因為Stings北上開會順便約了,最近真是特別有口福!

怕踩到地雷,先問妹妹附近有沒吃過的餐廳,結果只有Bistro Together和Kiki,我甚至不記得有吃過Bistro Together,妹妹提醒我幾年前有跟RuRu一家去過啊,我才想起來,記得餐點不錯吃,只是出餐速度慢了點,但網搜最近沒看見出餐慢的抱怨,那就是它了。


我剛好就坐在有鳥籠的假樹下,還蠻開心的,別人大概不懂這有什麼好開心的,但我愛樹啊,就算是假樹也讓我特別覺得幸運與心安。


我們都點了全天供應的早午餐,我的蘇格蘭蛋蠻快就送來,油炸物熱呼呼地讓我吃得很滿足。Stings的班尼迪克蛋做起來比較費工,等了好一會兒,好在他也不是太餓,或許不時暈眩也多少影響了食欲,我兄弟這次看起來瘦了好多。

看見餐盤上的生菜,Stings說近來的秋天是Albert和他收成五顏六色生菜的季節,我還以為蟲害應該會是最大挑戰吧,沒想到飛上高樓的貪吃鳥兒才是,不但會偷吃還會夾帶蟲卵,聽說Albert利用亮亮的紙張來嚇鳥很有效,本來興趣養魚的他已經要變成種菜達人了……大家真的都越來越注重養生了啊!

前陣子姊姊才剛分享了更年期的經驗談,很意外地,我兄弟竟也剛好跟我談到了這塊,雖然以前就聽說男女都一樣會經歷,但總覺得跟我們還有一段距離,更沒想過它真會讓人如此不舒服。

老爸的更年期我們來不及參與,老媽的更年期很順地就過去了,還以為那些不舒服大概只是少數特例吧。有點被親友的難受經驗嚇到,難道現在大部份人都這樣嗎?我很討厭看醫生、吃藥耶,真要持續運動、保持身心平衡準備迎接它了。

Stings趁開會之便,特地帶了自己做的肉燥讓我們試吃,怕有人家裡不常開伙沒調味料,還特別裝了一小包鹽,我回家後才發現不只是裝了鹽而已。約好11月要找一天衝去台南吃好吃的,哇,好年輕的感覺喔!我有19年沒踏進台南府城了,充滿期待……


跟處女座弟弟約完,改和處女座妹妹約,說好陪她去附近買鞋,之後再轉去重慶南路買灸粒、帶晚餐回家,看見整修中停止營業超傻眼……

本日運氣很特別,買好灸粒要離開位於地下室的窄小書店,忽然來了一群中醫系的學生,跟老闆說要借看一下、講幾句話,然後十幾個人魚貫而下,狹小的空間幾乎要水洩不通。由於時間還早,陪妹逛了一下生活百貨,結果又遇上一個應該是附近台大的美女護理師主動推薦我們利又好用的修容刀,今天真是個廣結善緣的好日子啊。


沒想到Stings準備了那麼多鹽水意麵,比預計要試吃的四人份多出一倍,而優格罐裡是分裝好的小包黑醋和豆瓣辣椒,真的是設想非常週到的處女座啊!害我妹忍不住笑問這樣的人怎麼能夠忍受隨便又散漫的我,哈,我朋友大多都是走這種週到路線的啊,我都被照顧、縱容得很習慣了。

我和媽媽、妹妹是週日晚宵夜場試吃的,非常感謝妹妹同事們週一晚上就都馬上試吃完給意見,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希望這些意見多少有點幫助。真高興身邊朋友都在往開闊的方向前進,怎樣舒服就怎樣活,一起加油!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水庫健行、湖岸吃喝、蜈蚣吻頸
此分類上一篇:《農人餐桌》姊妹首月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