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1:29:12|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帝城家聚飽到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真開心近半年足不出戶的老爺子又開始出門運動了

2010/08/07 白帝城精緻涮鍋家聚

今年父親節跟母親節一樣沒特別慶祝
幾乎每天瞎混在一起,過節真的有點怪
不過,前一天還是出門去吃了火鍋
因為腳不舒服,老爸已經好久沒跟我們出去吃東西了
自從老媽嚇他大概要準備坐輪椅了,老爺子開始走路出門了
還誇說媽媽每天早上幫他準備的紅豆薏仁讓他全身都消腫了
已經吃了半年,差不多要換口味了……真會做人啊^^邊誇邊預告
難得他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每天出門運動
就去吃他最愛的火鍋以示慶祝吧

不知道白帝城生意原來那麼好,沒事先訂位
五點半就叫了小黃過去,運氣還真好,上下車都遇到暴雨
從外面看進去的時候空蕩蕩的,心裡一沉
難道是很難吃都沒客人嗎?網路上評價還算不錯啊
結果是因為人家兩三天前就早早訂好位了,才會一樓沒人坐
唉,望著空空四人座嘆氣啊,如果只有母女三人就會坐吧台
老人家不適合高腳椅啊,勉強下樓到地下室去吧
一樣沒有四人座位了,只能分坐兩桌
但後來發現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中間的小走道剛好方便我和妹妹幫忙下花枝漿和鮮蚵
雖然還要上樓拿醬料和飲料冰品有點不方便
但是老爸根本不喝飲料也不吃冰,醬料我們調給他就好了
對他來說就是上下樓走一趟,還好


關於圖片:霜降油花比沙朗多,牛味也比較重,但都好吃
菜盤份量比一般的多,鴨血、豬肚、大腸頭號稱鎮店三寶

菜盤剛送上來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等開始下料才發現份量其實蠻多的
妹妹點了沙朗牛,我和爸媽點了霜降牛,問點菜妹妹有啥不同
她說沙朗比較甜而霜降比較有牛味
我吃不出什麼甜味,但霜降真的比較有牛味,沙朗比較薄
真可惜,鎮店三寶連媽嘗了都嫌太辣
我三個都吃了一塊,真的蠻香的,也真的超麻辣
除了妹妹,其他三個人都好久不吃過辣的東西了
當下決定打包,回家過水加點鴨血、豆腐再煮過吧
服務生很有效率,馬上就幫我們打包好了


關於圖片:花枝漿是網路上和點菜妹妹所共同推薦,真的好吃


關於圖片:點完後被媽唸她都沒在買了我們還敢點......
但吃起來還不錯啊,老爸喜歡嘛,偶一為之還好吧


關於圖片:只有媽媽還有肚子去挖冰淇淋吃
老爸第一次沒喝湯,雖然湯超rich但火鍋湯向來都是他最愛
連飯都一口也沒動到,大家都吃撐了

後面的六鍋大桌後來坐了一個大家庭,老老小小一整家子
小朋友一來就立刻吐了一地
他媽媽訓他:「不是跟你說,要吐要先講嗎……」
服務生立刻來處理善後
雖然也明白大人在找台階下,聽完還是忍不住笑在心裡
大人噁心嘔吐有時候都來不及先忍住了,何況是小朋友
後來發現這小孩從頭到尾都過動得離譜
這麼激動,難怪會吐,看來是常常在吐吧
我老媽還熱心地幫忙撿了好幾次東西
熱情過度,唸了她,她就回說看他媽媽又懷孕了不忍心啊
奇怪,當爸爸的怎麼就是不動如山啊?
看起來家境挺好的那種,果然公子哥兒都這樣

然後就會想我幹嘛以前要這麼想不開,那麼希望有小孩
沒結婚是因為我沒和誰相欠債啊,沒生是因為我沒欠子債啊
(((哈)))應該要被那些偉大辛苦的爸爸媽媽羨慕著才對
也不過就是閒工夫多了點,但我想幹嘛就幹嘛,多好啊
傻瓜才不懂得珍惜自己手裡的幸福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前母女會 Just The Way You Are
此分類上一篇:看不成電影就逛街喝茶聊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