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17:58:21| 人氣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妹妹去看Ex + 給親愛的朋友 + 1974年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X很好看啊
雖然我和妹妹都不懂其他觀眾為什麼能笑得那麼誇張
但真的是很好笑
翻譯的人好認真,翻得有夠本土夠味的
想笑一笑提高身體免疫力的
強烈推薦此片
EX官網


關於圖片:看我胖回來就知道我好多了喲^^

因為太晚出門公車路途又遙遠
錯過了開場一、兩分鐘吧
法庭審理的那段有看到
但不確知前面錯過了多少,有點可惜
天冷,熱呼呼的什麼都變成了人間超級美味
看完到麥當勞喝熱可可配大薯,真讚
妹妹蘋果派飄出的肉桂味卻差點讓我反味,真妙
坐著等好時機搭公車回七張買晚餐
搭車前轉進四平街裡碰運氣
竟發現蜜餞店有開耶
景氣不好都不休息了嗎
買了蒟蒻條、金棗、橄欖,即使寒風冷雨還是很開心
謝謝妹妹連兩個禮拜陪我去看片,感恩喔

親愛的朋友們,我復原得差不多了
原諒我誰也沒找沒談,謝謝你們還愛我
之前太崩潰了,我不想你們看見我的死樣子
在這裡已經吐了一堆苦水,以後咱們就別提這些了吧
可以為我祝福,但請不要為我擔心
只要還在這裡繼續沒營養
就表示老娘我心智運作一切「正常」
已經順隨己性奮鬥到最後過了
對得起自己了
那些傷痕累累是我英勇過的標記,不管愚癡與否
我喜歡自己始終正面迎向的姿態,就算被打趴在地上
所有苦痛沒有絲毫跳過,一點一滴遍嘗
透過時代恩賜的網路,也已看過這麼多人的曾經
沒道理到最後還不放過自己
我不超越極限,向來半途而廢啊
即使在放棄認輸之前通常會掙扎個半死
但我懂得也實際上真的會放手

比較喜歡講「命理」勝過「算命」二字
我需要知道的是「為什麼」而不是有什麼、沒什麼
常看見或聽見我提到那些有的沒有的
並不表示我是宿命論的傢伙
老祖宗流傳千百年下來的統計學,多少是有點參考價值
但我非常清楚可能性和必然性之間的差異
更別提是初學者自己誤判的可能性了
命理是我拿來認識自己、增加信心的工具
不是拿來畫地自限或心生恐懼用的
當然,對命理研究有興趣的人都有差不多的緣起
若非遇到人生撞牆期是很難激發出什麼研究興趣的

我相信人生劇本在落地那刻就寫好了,所謂定數
可是實際上主角怎麼演、配角怎麼演、真實的場景呈現……
變數何其多
同一齣舞台劇經過多次排練,正式演出時都不會場場相同了
何況是沒辦法預演的真實人生
可能性不等於必然性
預測人生禍福不是我的興趣,雖然也順便看看
我需要的是去理解「若A則B」的道理何在
總覺得我人生面對的課題就是老是在問為什麼卻找不到答案
無法理解的事總讓我感到折磨

年少時向哲學論述靠近尋找答案,一切似懂非懂
然後自然而然,如同老祖宗的統計學所揭示
就漸漸地向著這些歪學問去了
不過是順隨己性嘗試客觀理解的過程
看深入點便明白老祖宗所謂關聯性背後都隱藏著人生哲理
那些星宿、干支、卦象,不過是方便講述的符碼
原來人生裡的種種都息息相關
有些道理歷久彌新,有些道理荒腔走板需要與時俱進
所以很可能地,我會再走回到根本的道路上去
再回去看看中西哲學裡讓我於心戚戚的那些

說穿了是我有心病,這醫病的心藥得我自己找去
小時候以為自己活不過18歲
按那時的邏輯,現在這些可都是多活的時間
天啊,馬上就要多活一倍的時光了
18到35歲,感情是我所最關注
於是乎,所有的結都打在這一件事上
無視爸媽的期待,不在乎自己的生涯規劃
甚至下意識地壓抑任何出色的可能
哈,看看我最後變成什麼德性了
人家腦子裡不過是留下一個沒出息的瘋婆子印象
我哭天搶地、痛徹心扉
人家還不是把我當做爛皮球一腳就踢開了

男人抱著抱著就變成了冰柱
還是繼續抱著我的基金好,不過一年光景又全都正數報酬
老娘這下放下了,要對自己大方一點
練習什麼省吃儉用、持家有度啊,不過是被嫌棄的份
需要我照顧的家人就爸媽、妹妹加妞妞而已
就算我錢賺得再少也總是應付得過去
我這麼當用則用、當省則省,根本不需要窮緊張啊
不結婚不生子,少了一大堆的責任要扛,人生這下可自在了
答應大家,我會知福惜福把日子過得更快樂的

下面附的那個網文很有趣啊
單看甲寅年四化,不看星辰亮度、坐落宮位,就屁了這麼一大堆
拜託,哪裡可能同一年出生的女人都適用
不過是方便快速拉攏完全不懂的人
老娘遷移廉貞(廟)、財帛破軍(旺)、夫妻武曲(旺)
正好都是觀察感情婚姻的關鍵宮位,還真的讓它說中了一些
但完全不懂的人不就傻傻被誤導了嗎
那個有許多化名的好姊妹
我是把命理研究當作樂子來源的
沒有走火入魔也沒有被牽著鼻子走喔
Don’t forget. I’m such a skeptic.
好吧,我承認想利用小聰明看清失控的原因然後控制局面
也許有一天我會懂得享受失控的感覺
但目前我仍是主觀意識超強的control freak啊
不過是藉由客觀存在的命理說法附和我的主觀認知
腦子混亂的時候本來清楚的都攪在一起,這真的讓我害怕
那些條理分明的論命規則幫我快速再看清我本來就看見的
這算不算是投機取巧?
不過,為了不繼續失控,甚至活不下去
為了還愛我的你們,上帝保佑你們,這麼地有愛心
我會把所有我會的絕招都用上,真的



1974年女人:請問張老師,為何我的感情,老是被拖延不定,找不到好對象呢?

[漫味師]:先以紫微斗數的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在年干四化密碼來看:[廉貞星化祿],[破軍星化權],[武曲星化科],[太陽星化忌]。

因有廉貞星化祿,喜愛外表帥氣型的純情美男人,加上破軍星化權,會重視男人是否在事業有衝進心與魄力豪氣,又因武曲星化科影響,希望男人也要具備實際的物質生活與理財投資,但是太陽星化忌的阻礙,讓妳老是因為工作忙碌,或是所遇到喜愛男人也是工作忙碌或波折不順,因聚少離多,雙方內心有些煩悶感。

再以八字來看,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五行是屬於[大溪水],妳欣賞男人是高瘦型,個性正直,是有責任感與上進心的人,有時固執不夠體貼,但他出發點都是為你好,因工作聚少離多,加強彼此溝通,感受他付出,就能感受幸福。

1974年女人:要選擇哪幾年出生男人,對我的婚姻,事業財運來幫助旺我呢?

[漫味師]:最好找以陰曆出生是1969年[己酉]雞年,1959年[己亥]豬年的男人,因帶有武曲星化祿,善理財投資,本身帶財運,能生助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所帶的武曲星化科,就是對方財星旺運,能帶給妳在金錢好運。

同樣陰曆出生是1970年[庚戌]狗年,1960[庚子]鼠年的男人,因帶有武曲星化權,能生助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在事業職場增人脈機緣而生財運。

以及陰曆出生是1973年[癸丑]牛年的男人,因帶有破軍星化祿,勤奮拼富,能生助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所帶的破軍星化權,在事業上的金錢協助。


1974年女人:要選擇哪幾年出生男人,能忍受我的缺點,婚姻能互補平順呢?

[漫味師]:以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因太陽星化忌的阻礙,是妳人生命運的最大弱點,所以最好找陰曆出生是1970[庚戌]狗年,1960[庚子]猴年的男人,帶有太陽星化祿,能給妳人生樂趣,事業財運平順,是妳財運貴人伴侶。

1974年女人:那要等到何時,才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才可能有機緣結婚運呢?

[漫味師]:以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在紫微八字來看,只要牛年有紅鸞星,以及羊年有天喜星進入流年運,就可能有機緣遇到真命天子,或是結婚的機緣。但在蛇年有孤辰星,牛年有寡宿星,龍年有截空星進入流年運,感情孤單離多。千萬要注意,兔年有咸池星進入,也同時遇到爛桃花對像,受騙情傷拖累煩憂。


1974年女人:那麼不同月份出生,會有不同人生命運,選擇對像機緣也不同呢?

[漫味師]:是的,雖然都是1974[甲寅]虎年的女人,但是不同月出生的女人,是會不一樣的性格與機運,以八字的人生四大運來說,出生[年]是第一大運,代表父母宮1到18歲,接著是出生[月]是第二大運,代表兄弟宮19到36歲,但以紫微斗數來說,走到第三大十年大運進入夫妻宮,22到26歲才開始起運。

這就是為何許多女人,在之前所交的男友,進入19到22歲時,轉入到[月]的人生第二大運,會因為星運磁場轉變,才發現跟男友個性不合,或有第三者,或是受騙拖累背債受罪,才造成情傷分手,當初年少熱戀的山盟海誓,浪漫激情,同居或婚姻生活,在22到26歲進入夫妻宮之後,才發現自己太傻,太天真了。

但22到26歲走夫妻宮大運起,進入32到36歲子女宮大運時期,有些已婚夫妻因房貸車貸保險的家庭經濟問題,或夫妻多年在性生活已冷淡,在少年夫妻共同打拼存錢,但有些老公到中年升官有錢又成熟感,在交際應酬遇到年輕女生誘惑花心包養,讓家中老婆獨守空閨,面對撫養子女教育,才感到人生煩惱問題多。


1974年女人:那我們這一年出生的女人,是哪幾個月出生,感情婚緣好壞呢?

[漫味師]:那我就以紫微八字學,都是要以陰曆出生月為主,來每月推論吧:1974年陰曆一月[丙寅]女人/此月出生的女人,因有天同星化祿,富有童心,安穩蓄財運,加上廉貞星化忌,容易在挑選男人,只看在專長與興趣是否相合,當心只重能力嗜好面,容易選到是愛秀貪玩的遊男才子,加上妳的月支[寅]是驛馬星,本身奔波忙碌,或是對方工作多變動,跟感情對像,有聚少離多現象。

台長: 老鼠人
人氣(8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花花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的歌She Thinks She Needs Me
此分類上一篇:和妹妹去看Ava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