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07:24| 人氣5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又撐過了一個驚險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下班回家發現Zoe居然沒出去正在睡午覺
然後她鬧鐘響了,為了幫我拿王力宏的隨身筷特別起床出門去了
雖然我說算了,她還是出門去了,一會兒就帶回這雙筷子了
如果不要嘴巴壞有多好呢?敏感的姊姊就不用那麼受傷了
我媽常說『心壞沒人知,嘴壞就通人知』
為什麼就改不了壞習慣呢

親愛的大家
又撐過了一個不想活的夜
我知道你們在某個地方祝福著我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撐著,繼續做我手邊該做的事
雖然
如果不會讓任何人傷心的話
我是不會選擇活的
為自己而活?
我的老天爺,為了我自己我才不會活著呢
我就是為了別人才活著的呀

於是
該感謝大誠的小朋友們
因為沒辦法背對你們然後一走了之
高三的兩個班,這樣走了,闖下的禍將非常大
良心上過不去,還是拖著疲憊的身心上課去
重新回到軌道上繼續前進,表面看起來又回歸正常了
眼皮因為蕁麻疹加上整晚哭太兇浮腫到爆
一早起來冰敷仍無效,今天是早上九點的課
沒辦法,只好畫上黑色眼影遮掩一下,效果蠻好
但還是被302的學生在上課時間問是不是今天有重要的事……
幹嘛戳破我的偽裝啦,下次麻煩假裝沒看見,謝謝~~~
多畫個眼影,臉上的妝就整個豔了起來
這是為什麼我總是只畫淡妝,不畫眼影、不刷睫毛也不描眼線
只要塗個腮紅就已經很有潤色效果
順帶一提,我幾乎每天都化好妝才去上班
遮住蠟黃的臉算是基本禮貌
請不要再因為我不小心腮紅多塗一點就問我今天幹嘛化妝要約會嗎
要是每天都有約會該有多好玩呀^^

昨晚稍後老媽發現她明顯偏愛的女兒又不想活了,整個嚇壞
趁我洗澡的時候和Zoe兩個相互指責對方不應該如何如何……
唉~~~就非得這樣嗎
真快要失去我的時候才又想把我抓牢
大家不能結個善緣嗎
相互珍惜有這麼困難嗎

K還是悶不吭聲,人怎麼可以這麼冷漠
就因為忙、就因為累嗎
唉~~~夫星不美,這幾年就當是學個教訓徹底死心吧
單身一輩子應該也還好吧

嗯,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福報
將青春投注在一群對學校的學習興趣缺缺的小朋友身上
但他們卻給了我活下去的力量
就算是畢了業,發了芽的種子還是繼續茁壯
其實,就算是我現在死,我也不冤枉了
我有把能量打出去了,一條爛命也有它的力量存在

坐我後面的男老師聽說是74年次的
喔~~~當場比我年輕十幾歲
今年的高一已經是80年次的小朋友了
人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老去
能放下的、不能放下的
帶著遺憾一步一步更接近終點

台長: 老鼠人
人氣(5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我命非我命要繼續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此刻黑暗一片不想活了

♥幸福寶寶&#982
改天回去看妳^^
想念你ㄉ碎碎念
哈哈^^
但是是很貼心ㄉ碎碎念
每ㄍ人都有活下去ㄉ動力
而我ㄉ動力大概就是未來ㄉ夢想吧
一定要實現ㄉ夢想^^
PS:和張先生無關......
2007-08-06 14:4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