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0:10:26| 人氣1,8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號星期五的饅頭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可是老爸七點一過就在等了,我可憐的手指頭> <

完全忘記老爸今天要去市中心銀行的事了
老人家習慣一大早就先去排隊
公車行經木新路,我總是看見老人家在未開門的郵局、銀行、診所外等候
像我這種懶鬼是不可能這麼勤快的

本來還打算今天早上再來弄呢
畢竟一個小時就可以全部搞定,可以省一次瓦斯錢呢
好在昨晚已經事先做好饅頭了
今天早上只要再蒸熱一下加起司培根再微波就可以了
可是不幸的是,打了手機才知道我媽被一大清早的忽然大雨困住了
她騎腳踏車載狗出去運動,和狗妞正在恆光橋那兒躲雨
因為忘記我爸一早就要出門,蒸完饅頭我還在悠哉悠哉等我媽回來呢
但過一會兒,老爸忽然過來餐廳泡他的黑五穀飲品
啊~~~,想起來了,我只好先弄他和我的份了
有點手忙腳亂,因為饅頭很燙很軟,難切死了~~~

關於圖片:我就是很愛做實驗呀~~~

關於圖片:Zoe這個Miss Perfect吃到的是最後的這個整齊的饅頭漢堡

p.s.下午要去搶購王力宏最新專輯囉,如果Zoe沒發懶的話= =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8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懶人香蕉慕斯
此分類上一篇:南瓜枸杞饅頭第二擊 -- 人算不如天算

clair
哈哈...饅頭要先切好才能下去蒸喔
不過你好厲害哩...自己做饅頭...甘拜下風...
2007-07-15 09:4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