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17:04:44|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能給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戰士,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恭喜你阿,升一兵了!
你的戰士生涯也快滿一年,請繼續向前衝吧。

嘿,兩年多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嚐的差不多了
說真的,有點膩,想換換新口味了。(笑
期待你給的千變萬化。

雖然有時的你真的很王八,想一巴掌就給你轟出去,
但真的很謝謝你,在我最荒涼最無助的時候撐著我,
我不會害怕也無須再害怕,因為有你。

我們倆會走到那個"砍戰"我不知道,
只有兩個還有關係在,我就必須為你努力,
對了,十二字真言還在左心房拼命跳動。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完美,也許我們都沒很浪漫,
不過沒關係也不要緊,慶幸的是我們很做自己。

前方還有一道城牆,我知道你做好必死的決心去攻打,
可別讓我失望,不然我會一拳讓你上天堂。

嘿,小子,辛苦你了,從認識你到現在你一直都很努力,
努力讓家人過最好的生活,努力裝傻裝浩呆給我白眼,
一切一切都看在眼裡,所以我答應你會做個稱職的雜某郎。

別忘了,態度很重要!

Forever是殺小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對待愛你的人就該把心掏出來。

你常常誇口說你是英俊兄、瀟灑哥,
害我不得不給你一個痛快,
但是你的心是帥的我懂。

欸,牛俊皓,今天是被你照顧的第784天,
怎麼在這個念起來有點怪的數字當天特別想你,
大概這陣子遇到太多生老病死的事了吧。

最近你很忙,忙著保家衛國,演習在演習。
你乖,出來姐姐帶你去解放!

繼續做我微笑的英雄吧!!

等待我,在擁抱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我們之間 ﹉ |
此分類上一篇:㊣ 十年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