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02:26:20|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鄭妹汎 (未來,由我的手抓住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22歲。

未來的夢,由我自己掌握。

 

不要想贏過誰

不要想崇拜誰

每個人都是值得尊重

每個人都是偉大人物。

 

以前的鄭圭汎

現在的鄭

都來置同一顆心臟。

 

勇敢的去闖蕩現在走的每一步路

堅持的去履行自己給的每個目標。

 

為別人而活,更別忘了要為自己而活。

 

人的一生,有喜有悲

別忘了給內心自己一個微笑。

 

別因為一些小事就被瓦解,

事後想想會發現沒什麼。

 

被傷害了,被背叛了,

也不用太難過,至少你還是大口大口的在呼吸。

 

懷疑是可怕的殺手

那就讓自己去發掘。

 

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世間上的紛紛擾擾,

終究帶不走,

那就放開心吧。

 

不需要羨慕別人

更不需要去模仿

做自己,有什麼不好。

 

 

有天,哪怕剩自己一人

我還是會很勇敢。

 

後悔,我不會再讓它消遙。

 

 

 

如果有那麼一刻,我想說

我不想在後悔。

 

為過去的人事物,哀悼。

 

我現在的名字叫,鄭

未來,到死去,都是

請牢牢記住。

 

會很安逸,也會很精彩。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宣洩管道 ﹊ |
此分類下一篇:" 虛空 "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 " 我想看清 "

咖啡光暈
去飛吧~~
2010-12-27 15:23: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