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6:27: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西收的差不多了

滿身大汗

不過完成後才意識到

我又要離開家四個月了

接下來的日子 

會很忙碌吧

但願不要再有太多無謂的爭執了

我很愛你們 

開始在不捨了

替我加油吧

每個要用力顧好自己的身體哦 我也會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讓我會傷心難過的事了 好嗎

還有 

竟然被發現了

那就祝福吧 大家

I’m Ok!!

不過大家的嗆聲都很一致 我很驚訝

謝謝你們 …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宣洩管道 ﹊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雨㊣… " 我笑了 "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 " 衝了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