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2:24:4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莊偉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橘 阿橘

我愛你!!!!!

你很可愛耶

專程打給我

就是為了要唱歌給我聽 …

有沒有這麼酷

我有盡量讓自己開心啦 謝謝阿橘

不過我想問你 你為什麼不要用中華的打 硬要用亞太 丟搞!!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阿阿阿

謝謝你一直都關心我 要我開心

你自己也是ㄏㄡˋ!

要好好照顧自己耶

生病我揍你

就是喜歡四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距離上次聚在一起又是隔多久的事了

不管啦 我們欠老爸的飯局也夠久了

他在等你去摸他的背啦 (笑 …

說好要一起去唱歌 一定要說到做到哦

不知道Ktv裡有沒有ROCK的歌

不然我們會更high是不是

ya 我是superman

ya 我是superman

這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走走走 再次熱血的一起騎我家的小綠

大聲唱著我們的歌

大家快回鹿港

最後 莊偉煥 謝謝你 你真是我的好兄弟不是好姊妹 

小胖胖才是我的好姊妹 (笑

希望他不要看到我打的這一行 不然他一定會揍我

吳鳥鳥也是我的好兄弟 不是 他是我的好鳥鳥才對

fuck 莫名其妙扯遠了

明明是要謝謝你的話 結果卻把大家都打出來了這樣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謝謝你

隨時都有你的來電 這麼關心我 太酷了!

我會在老爸面前多誇獎你的

恩 莊阿橘 我愛你! 

ya 我是superman

ya 你是loser

台長: ╭☆★Rain"宇彤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