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0:31:16|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假就業學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回饋暑假有參加就業學程同學們的旅遊

雖然還是有演講的活動 

但是根本一點都不掃興

因為我們兩天玩的很HIGH

我們先去追風 (騎腳踏車

聽演講的時候 我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去追風

大家快被我吵死了

幸好一路上沒有斜坡 不然我們真的就要邊牽車邊唱腳踏車了

那裡還有溜滑梯 好短 我還卡住

之後有人提議玩鬼抓人 123木頭人

幹 整個只有好笑

大家都是以抓到廖香灰為目的嘛!

突然加的"食人魚"動作 搞的大家像瘋子

小時後常玩的遊戲 現在來玩 真的很懷念

渴望會館有很多設施 健身房 酷 不過他媽的重死!

跑步機 我亂按 差點跌個狗吃屎!

吃完飯就回房間了

本來是要去唱歌 不過價錢有點不划算 我們就到房間玩遊戲

一開始先來個大富翁 不過完到後面沒完沒了

改玩撲克牌 先玩心臟病 每次玩這個就是會失控

到後面剩兩個人在廝殺 

接著玩一個叫"嚕"的遊戲

遊戲規則 … 不跟你們說!!

有機會我要現場示範 (笑 …

大家都快被我整死

不過我還害自己跌倒 

就這樣玩到半夜一點多 幸好 那一層樓都是我們自己人在睡 

不然我們早就被抗議到死了!

這是第一天在渴望會館所發生的事

原本以為會很悶 結果他媽的第一天就HIGH到爆!
這是我的新朋友

她叫"毆密罵"

這張拍的很有感覺 我還勾著他的肩拍咧

看她笑的多燦爛這樣!

第二天 我們到了六福村

原來渴望會館和六福村的距離 只花10幾分鐘

然怪司機杯杯硬要放電視給我們看

不讓我們唱歌嘶吼!

一進去 我們就先做咖啡杯了

幹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刺激

害的我頭都暈了

之後又玩三百六十度的老油井

更加暈

服務員都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次

可能太早起床膽還沒開

我們玩完一次就跟他們說掰掰了

埃 下次有機會的話 請大家激我激到死

這樣我就會馬上去玩 大怒神 笑傲飛鷹 風火輪了!

恩阿 老子到現在對這三個還耿耿於懷!!

我這次去的目的就是他們啊啊啊!!!!

那個急流泛舟 真是機會命運請選擇

還會被不理性的遊客炸水

我們玩了兩次 

設施很賤 我第一次去玩的時候 左閃右閃沒有被淋到很多

怎麼知道最後一個關卡是一個瀑布

然怪 他標語會寫"你一定會被濺濕"

Fuck 這叫我情何以堪阿

第二次的時候 我還被在排隊的原住民小帥哥問說 "爽ㄏㄡ"

恩 還蠻爽的!

不過最經典的莫過於 那個我不知道什麼名稱來著的

因為有我超誇張的照片 我還叫的超大聲

那將會是我們人資系十大"驚"典照片!

飛毯 大概可以說是小型的海盜船了

埃 海盜船竟然沒開放 好可惜!!

天馬行空 很溫馨派 …

還有什麼探險的 媽的 烏漆媽黑 明明不恐怖 硬是要在裡面亂叫!

恩 玩的就大概這些了

我們沒有去動物園 …

因為去是去被動物看的 …

這兩天好玩好玩 雖然第二天頭暈很慘導致有些東西沒玩到

但是大致都很HIGH

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是個色老頭

他會攻擊男生的小雞雞和女生的胸部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買個冰也要被惡搞 這樣子不行!

回到台中 我們又殺去一中

熱血也很累!

希望下一次我們可以所有人都到期 這樣我們會玩的更HIGH

是不是!

"記ㄎ一齁哩一ㄛˊ"

跟我唸一遍!

台長: ╭☆★Rain"宇彤哥

柚子
最後那句是不是要帶感情唸押!?
哈哈,霧煞煞啦!~~~
2008-11-18 19:55:06
版主回應
這支給你搖~
2008-11-18 21:55: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