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6:36: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破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小心 這醜陋的一切

要提防 這虛偽的人性

當你看破後又再次看破

那宣告著什麼 似乎宣告著世界所有的人事物將與我為敵

曾經以為冷眼旁觀 是我的致命傷

到現在 才發現那是現代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夠了 別說我們都懂 要學會的事情還很多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讓我招架不住的事

我無處宣洩 所以我只能眼不見為淨

我一直再忍耐 聽著 不要跟我挑釁 更不要磨練我的耐性

好欺負沒有在我的管轄內 好自為之你才會過的安穩些

別再過太肆無忌憚的生活了 不然哪天你怎麼死的你也不知道

還有 不要不懂裝懂 既幼稚又可笑 演那部啊你!

不懂就不要亂揣測 禍從口出將會是你的致命點!

假會並不會顯得你更偉大 請你牢牢記住!

也許 我該把"做自己"這三個字的意思重新審定一翻了

因為我太庸人自擾 讓我根本在亂做自己

夠了要說多久才會真的夠了

再加把勁吧 女孩 

希望回到鹿港後 我能重新找到我想要的自己!

台長: ╭☆★Rain"宇彤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