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1:46:5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Who am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大後

忘記什麼叫單純

重新來 不可能了

曾經鼓勵自己 

快樂享受生活 用做自己的理念去處理每件事

沒做到 一切沒有什麼變化 只是變的麻木

也許還是有很多人等著看我笑話 用不屑的態度迎接我

不過我不想辜負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們 更不想對不起自己

這算是第一次"正式"踏路跳舞這條路

雖然離我的夢想還有段距離

但我至少在前進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很快樂 很幸福 …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宣洩管道 ﹊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雨㊣… " 癮 "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 " 有錢人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