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1:50:2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分之一秒接近天堂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開車在路上
聽到廣播說高速公路上又有連環車禍
總不以為意的
因為
從沒發生在自己身上

直到這麼星期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北上經過中壢後
明明我還很意識清楚的跟副座聊天
突然沒有來由的
前面一堆車子都緊急煞車

當我看到前車的煞車燈亮起
我一時間竟然傻住
等回神後再緊急煞車
我竟然煞不住車子
為了不釀成車禍而造成賭塞
只好忍痛將車子往中央分隔島擠進去
藉由摩差減低車速
繼而讓車子停止
還好前車與中央分隔島中間的縫
剛好可以塞下我的小綠

不然
後果不敢設想

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可怕
然後
也不知道為神麼一堆車子突然減速
真是有點…………………………..

還好平時開車我就習慣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雖然常有一堆車子利用我的安全距離超車(心裡有時也給它有點G車,因為我的時速已經在速限ㄌ,還有人要超車,真是開車品德差)
等回到台北停車後發現
小綠只在駕駛座旁邊及前保險桿多幾道差痕而已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果然平時有燒香 有保佑

台長: 彩芹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幸福的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鳥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