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3:56:3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慵懶的秋天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北總能對季節有特別的感受
這一個月一來
一如以往
天空煙霧迷濛,細雨輕輕的飄
早晨的氣溫冰冷異常
只好將備戰用的冬被拿出來

還好濕冷的天氣並沒有一直延續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溫暖的陽光從雲層中露了出臉來
這讓早已習慣南部炙熱太陽的我驚喜萬分
讓我期待著每個出門的早晨
期待著享受陽光那種溫暖的感覺

希望今年的冬天延遲些時候來
讓我能早日習慣這周圍的環境
讓我熟悉這呼吸的空氣
讓我熟悉這我再熟悉也不過的台北

這個讓我陌生又熟悉,傷痛與愉悅辦著我度過我那五年歲月的台北

台長: 彩芹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鳥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既熟悉又陌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