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8:56: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鳥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工作有這樣不同的感覺
第一次排隊在刷卡鐘前面計時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學長們說不要太白目
還要多等一分鐘
又開始計時六十秒
………………………………………
果真我們還真的有點白目

工作的現場實習
把自己弄得髒髒ㄉ 這樣好像比較可以跟現場的學長們打成一片
雖然大家看我是菜鳥都不太想鳥我
但憑著天資聰穎 笑容可掬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嫌棄我太久才對

據眾多前輩的經驗
我們還有三個星期這種數著時間下班的日子過
這是新單位的福利 也是新人的蜜月期
三個星期下放各單位後
聽說
可能要帶個睡袋
面對挑燈夜戰的日子

…………………………………………………………………………
各位學長前輩們
工程師真的有這麼多事情必須要忙嗎?
事情做好就好了
非得一定要這麼矜持!!!
冷冷的台北
挑燈夜戰的工作

我還是好好珍惜最近這種超不適應的工作
天天讀秒下班的日子
……………………………………………………………………….

台長: 彩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萬分之一秒接近天堂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慵懶的秋天陽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