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1:10: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07 兒童娛樂中心、市立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6.07 兒童娛樂中心、市立美術館

6/7 AM 9:00 與朋友約在南勢角捷運站.... 天氣晴

結果朋友居然給我遲到半小時....(打電話抓狂中...)

先到麥當勞吃頓早餐...再搭捷運到圓山站...走了幾分鐘的路之後,就看到了兒童娛樂中心...

為什麼我要到兒童娛樂中心,我又沒有小朋友可帶....

買門票時,全票30元,學生票15元....(如果我現在是學生該有多好...至少可以省一半費用)

朋友很想到遊樂世界去玩一玩...就陪她去玩了三項遊樂設施....

一張遊樂券就要20元...看一看,還好啦!!

 

首先先到健康體能設施...

親子迷宮

旋轉木馬

小型摩天輪

玩了咖啡杯、碰碰車和峽谷列車....發現我們兩個大朋友真夠無聊的....

接下來到昨日世界去....明日世界好像還要錢,所以就不去了....

昨日世界純粹是看風景,看起來好像到了古代似的...

五行八卦

古時候的房子、家裡擺設等....滿古早味的....另外,還有劇場表演呢....

水濂洞

 

古時候的庭園

 

我們買了水,到水龍頭洗個手,洗個臉,涼涼的....天氣超熱的,整個人就快中暑似的,全身發燙....

到涼亭的地方坐一坐,走了滿多的路,朋友都快受不了了...一直覺得很奇怪,我好像都不累似的...

其實我也很累...可是為了減肥,再累也值得....

在離開兒童娛樂中心之前,到3D奇幻劇場去吹吹免費冷氣....看看小朋友的畫作,每個小朋友都滿有

繪畫天份,至少不像我是個繪畫白痴....如果叫我現在畫一幅圖畫,畫出來的圖肯定會讓人以為是幼

稚園小朋友畫的...

離開兒童娛樂中心後,看到對面是台北故事館,而台北故事館的旁邊就是市立美術館....

週六去美術館看展覽的學生可以免費(如果我現在是學生該有多好,免費耶!!)...全票30元...

一整個下午就窩在美術館看展覽,看累了,還有位子可以坐著休息....

還有老師幫同學講解畫的線條、光線調和等之類的....那個部份該下筆要重、那個部份要顯現

出來等....

我發現我還真沒藝術氣質....因為老師講的完全聽不懂...我還真不是畫畫的料....

展覽一共有二、三層樓,而每層樓都有不同大師的展覽...只可惜美術館不能照相,因為畫的品質

會影響到...不然可能會每幅畫都拍下來...

看完了展覽後,到一樓的室外庭園坐著休息....雖然那裡灰塵不少...不過至少還算OK啦....

三不五時還有飛機從上面飛過....在看展覽時,就一直聽到飛機聲....原來飛機離美術館這麼近啊!!

到了下午17:30,覺得很累了....加上朋友一整個晚上都沒睡,早上凌晨才睡....讓她早點回家休息...

離開美術館後,看看旁邊的台北故事館,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而我有買美術館的門票,所以

算優待票....但我覺得還是划不來,因為還不是免費咧....台北故事館又小小間的,還得花30元的

門票...有點給他不平衡....最後還是放棄了....

晚上原本計劃要去士林夜市....還是改天再去吧!!

走路到圓山捷運站之前,經過了圓山公園....看到好多人在溜冰...也有人在散步....

而且可能也因為是快晚上了,所以漸漸的不熱了....雖然還是有點悶,不過不會一直流汗....

回到家時,已經19:00,吃了晚餐,看個電視、休息...一天也就這麼過了....

台長: 淑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7.05~07.07 阿里山、劍湖山之旅(一)
此分類上一篇:2008.05.18 河濱公園、師大夜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