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0:14:30| 人氣1,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13 臺北花卉博覽會之爭艷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爭艷館, 原以為只有少數人, 沒想到又被騙了.....

往前走幾步路後, 看到了一大片的人群.....

真的無奈.....

但已經排了, 就硬著頭皮排下去吧....

爭艷館外屋頂好鮮艷~~ 

還好前進的速度還滿快的, 很快就輪到淑淑跟君進館內....

外頭還有計數器, 還計數館內上限人數.....

爭艷館印章

一進館內, 好多人爭相搶著拍照啦~~

淑淑跟君也跟著搶著拍照行列~~

爭艷館的花太多了, 各國的花全展現出來, 淑淑沒辦法將所有的照片PO上來, 想看館內

的花卉爭艷請至淑淑的相簿囉~~

 

好可愛的長頸鹿喝水~~

這棵樹在館內, 很多人就搶著拍了.....

多艷麗~~

這三隻綿羊在望著人群嗎??

好多小朋友要跟小綿羊拍照, 淑淑也跟小綿羊拍照, 很奇怪吧~~

小綿羊一臉疑惑的望著淑淑~~

這是英國的展示, 完全用壓花的方式展示....

這張夠艷麗吧~~

整片鋪滿了花.....

來杯茶休息一下吧~~

淑淑跟君看著這些動物, 好可愛喔~~先來拍一張啦~~

君:淑淑, 你幫我拍那隻老虎獨照.....

淑淑:好啊~~

結果淑淑將黑白色的斑馬當做老虎, 準備要拍照的同時.....

君:ㄟ......給我等一下, 我要的是老虎, 你拍斑馬幹嘛??

君:老虎跟斑馬你分不清楚啊??

淑淑:我拍的不是老虎嗎??

君:吼~~你給我看清楚, 是斑馬啦.....老虎是黃色那隻啦~~

淑淑:....... 一不小心就看錯了.....都是條紋嘛~~

老虎OS:喂~~我才是正港ㄟ老虎啦~~ 

花博的代表~~

小矮人不是應該要待在白雪公主身邊嗎??

怎麼跑來花卉博覽會?? 

小矮人OS:白雪公主跟著王子過日子, 失業了, 只能來這裡找差事囉~~ 

離開爭艷館後, 看到無數漂亮的花, 個個在互相爭艷呢~~

 

在爭艷館附近的紀念品店晃一晃後, 就離開前往下一站囉~~

台長: 淑淑
人氣(1,1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03 三峽老街、角板山
此分類上一篇:2010.11.13 臺北花卉國際博覽會之大佳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