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1:25:47| 人氣2,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28~08.29 台南之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8.29 天氣晴, 下午毛毛細雨

一早太陽公公又露臉囉!! 真開心....

之前還聽說從8/29開始要下雨呢....

早上6:00就Morning Call, 才睡不到四小時, 就要起來吃早餐了....

拜託!! 誰吃的下啊....

不過還是硬撐起來, 前往餐廳囉!!

早餐的樣式很多, 眼花撩亂, 看的到就給他拿一點吧....

離開餐廳後, 熊熊看到烤布蕾的招牌, 就去詢問服務人員....

在看招牌的時候, 上方是烤布蕾, 下方是蛋塔, 所以一時會錯意烤布蕾是小小的類

似布丁這樣, 還一盒六個咧!!

傻在服務人員面前好久, 怎麼可能一個小小的烤布蕾要200元這麼貴....

原來烤布蕾可以現烤現拿啊!! 還可以放三天, 在常溫下可以放一天, 所以回到家要

拿到冰箱冷藏....

一個烤布蕾要200元, 還送一個瓷盤....還不錯啦....

長榮酒店烤布蕾外盒

烤布蕾

軟軟綿綿的口感還不錯, 挺好吃的....

不過就不能吃太多, 因為烤布蕾也是甜的, 所以還是會膩....

早上的台糖長榮酒店外觀

台糖長榮酒店頂端

 

飯店游泳池 

我居然忘了酒店游泳池, 虧我計畫這麼久要看看長榮酒店的游泳池長什麼樣....

還好同事有拍下來, 馬上跟同事A過來....

看照片感覺游泳池很大, 其實實際看的話, 這游泳池也沒這麼大啦....

應該說是拍照技術不錯囉!!

原本是7:40準備出發, 結果又延到8:00....

怎麼老是喜歡Delay啊!!

第一站是赤崁樓

赤崁樓已經來到不想來了....

就一個赤崁樓和文昌閣....

不過既然來了, 還是要來給他拍拍照啦....

鄭成功議和園

赤崁樓外觀

    文昌閣

在赤崁樓大約停留半小時的時間, 就出發前往安平古堡....

熱蘭遮城博物館應該是新蓋的....

看起來就像還沒完全蓋好的樣子....

 

安平古堡座標

每個人都會來這裡拍一張....

好像看到字就是看到了目的地....

安平古堡文物陳列館

安平古堡文物陳列館外觀

安平古堡最明顯的標地物

來到這裡就是要拍這個啦....

還有大砲....不過大砲就沒拍了....

應該隨便到那個古蹟都可以拍到大砲....

  

停留在安平古堡的時間也只有30~40分鐘....

外面是安平老街....但攤位不多....

 

從安平古堡到七股鹽場要半小時的時間....

七股鹽場

我只有一句話形容, 怎麼這麼熱啊!! 熱到想罵了....OOXX!@#$%^&*

整座山都是鹽堆積出來的....

這種溫度應該可以飆到40了....

藍藻冰棒

這是旅行社發的冰棒....真是貼心....

在炎熱的七股鹽場, 有支涼到心坎裡的冰棒, 簡直快哭了....

我好感動啊!!

像古早的平快車....

全部都是機關車頭喔!!

小火車啦....

鹽山雪橇

應該是從上面滑下來的....可能會滿刺激的吧....

三隻小豬

沒想到會有三隻小豬來鹽場坐鎮....

每隻都肥嘟嘟的, 吃鹽吃的很飽吧....

很好, 不錯, 看能不能替七股鹽場帶來觀光客....

離開了台南七股鹽場, 準備前往彰化台灣民俗村....

台灣民俗村是最後一站了, 所以會停留比較久的時間....

而還未到達台灣民俗村前, 已經開始有毛毛雨了....

結果帶的傘還是沒派上用場, 卻忘了帶帽子....

台灣民俗村

吃中餐的時間差不多13:00, 真夠晚的啦....

時間可以Delay這麼久....

餐廳裡只有電扇, 沒有冷氣....

所以邊滴汗邊吃, 愈吃愈熱, 愈熱愈想發飆....

不行, 怎麼這二天的脾氣這麼兇, 三不五時就想發飆....

吃完飯, 剛好外面有表演, 一離開餐廳就覺得涼涼的....

怎麼室內和室外的溫度差這麼多....

特技秀

不想看表演的話, 就可以到外面走走....

台灣民俗村廣場

當舖

連國術館都有....

推拿師父, 我這二天大小腿都鐵腿啦....

快走不動了, 幫我推拿一下啦!! 記得順便貼個膏藥啊!!

我還有好多路要走啊....

拉車

這是表演另一個劇場, 我記得好像是媒婆要幫男女雙方嫁娶吧....

不過這個劇場的我沒看, 因為太陽又開始漸漸大起來了....(昏~~)

先四處晃晃再說吧....

古早戲院看板

有牛耶....

不過味道真不好聞....濃濃的臭味....

 

看的出來我在做什麼嗎??

當然是跟牛親親囉....

真的相信啊??

我又不是不要命了....

還真的跑去跟牛親親咧....

這一定要借位的啦....

本來是要跟牛拍張照的, 不過才跟牛30公分的距離, 牛就開始甩動牠的牛角了....

差點被牛角劃到....只差這位牛先生沒衝過來撞我....

所以根本連摸的機會都沒有....

慶豐門 (入口大門)

台灣民俗村招牌 (我想應該滿少人發現這裡的吧....)

西河堂

進士第

隴西堂

好多好多的古厝喔....

離17:00還有一些時間, 就參觀古玩及名產....

再找個位子休息, 不然回去時, 鐵腿的情況應該會更嚴重吧....

大約17:00離開台灣民俗村....

要北上到新竹的海鮮餐廳....

抵達餐廳時, 差不多19:00左右吧....

餐廳外觀看起來很小, 不過裡頭挺乾淨寬敞, 看起來滿舒適的....

生魚片

沒想到生魚片的擺飾這麼好看, 害我忍不住就想拍一張...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生魚片耶....

終於等到這一餐了....

一整天熱到抓狂的火氣都沒了....

 

旅行社的領隊們來一段舞蹈, 特別來助興的吧....

海鮮餐的菜色也都差不多....

離開海鮮餐廳大約20:00多了....

回到台北也21:00多了....

這次時間Delay滿嚴重....

差點趕不上晚上的電視....

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一天的行程, 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及好多的照片結束了....

不過也累到又想昏昏欲睡了....

台長: 淑淑
人氣(2,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9.25 阿德哥生日、圓通寺
此分類上一篇:2010.08.28~08.29 台南之旅(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