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1:25: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顧影自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熟悉

那股很熟悉的感覺又浮起

就像看到紅色字的成績欄時想吞又吞不下去的口水

真感傷

金錢權力都知道後人心才是最無法掌握的

一直很貪心想要成為每個我重視的人的唯一

太天真

回報不可能會與付出成正比

就像那些被我不小心殺害的小動物ㄧ樣

怎麼說

才明瞭我真的很在乎的心情

我也害怕失去所以無時無刻都在絞盡腦汁維繫關係

愛情不來

從開始就拿一整顆心對待朋友

只是我始終放不下計較的天秤

秤斤論兩

自己算吃虧永遠以為是自己

在悽涼的月夜裡哀聲嘆息顧影自憐

妄想捉住風一般的你們

放棄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自私

背後藏著真正的自私

台長: 到底是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