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1:27: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搞的最近情緒都普遍穩定

大概是因為去敲骨頭後真的有像醫生說的

神奇似地心情會變得開朗

平常不喜歡一個人逛街跟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昨天為了買一件NET的童裝默默地逛了四間NET

雖然還是沒有買到

但好像也沒怎麼樣

反正過不久我就會在拍賣上把錢花掉

一直找不到打工

每次去應徵都要我再等電話(言下之意就是不會用我)

大概跟蔡胖想要當我的時候說的話一樣

不過現在也漸漸走出陰霾了

應該是我長得太驕縱所以才被退貨

只好一直偷拐搶騙媽媽的錢

但對於我相隔八年直到上禮拜才買了一件1980的新泳衣

媽媽卻莫名其妙記恨在心裡(1980除8到底哪裡貴啊!)

一直想要我買490的然後給她穿上十年

唉~還好

昨天在大眾運輸系統上看見頗多妖人

一陣見獵心喜

其實現在不只是妖人變多

T也突然間暴增

剛剛才看到一對瘦得跟鬼一樣的女同牽手散步

也許恐怖攻擊造成另一種及時行樂的新觀念

反而加速了世界大同

就連沒出息的弟弟也漸漸步入佳境

朝我的理想境界邁進

前不久他才問我"姐,喜歡男生會很奇怪嗎?"

我暗喜在心裡但表面上依舊無所謂地說不會

弟"喔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喜歡男生"

我"喔那很好啊"

弟"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奇怪"

所以我就不由分說地再次教育了一下弟弟

弟"恩,我是覺得有點喜歡男生但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女生"

當然,我又再一次教育了一下他

隔幾天後

正要去洗澡的我發現他在偷穿我的高跟鞋

對於這整件事真是由衷地感到得意

不枉費我多年來實驗的苦心

果然,教育一定要從小做起,往下紮根!

以後各位若有小孩可以試試喔!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