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0:54: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自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很自虐

但我停不下來

我不曉得這種精神折磨是不是會給我某種程度的安全感

胸口很鬱悶

理智異常清晰

我也知道這樣那樣其實沒怎樣

但糾結的感覺還是散不去

哭也哭不出來

身體彷彿很習慣情緒的無理取鬧

不再有回應了

我不喜歡為了一點小事就走進死胡同的自己

我也試圖要找出拆解的方法

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一無斬獲

理智與情緒越來越分離

好小孩子性的賭氣

好矛盾的看不破

所以

那個嘴上說沒關係

其實很在意的人

是我才對

真是自作多情

真是自已為替別人著想的虛偽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