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9:16:5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ㄉㄨㄞˊㄉㄨㄞˊㄉㄨㄞ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拉

我不是失蹤人口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我才不是跟他一樣智障咧!!

我是...






















比他還要智障
真是不好意思阿

對了,我要爆料
話說除夕那天晚上
飛飛老頭傳簡訊來祝我聖誕快樂....

不不不
我手誤了!
是新年快樂

我跟他說我要去屏東
她跟我說"你來屏東幹麻?"

我當場傻眼....= =
搞笑喔
我家在屏東我是不用回去喔?!

笨蛋

所以我就回了
"我家在屏東阿!難道你要我去綠島過年嗎?"

夠白痴吧
我們兩個人

至於這報的名稱用"ㄉㄨㄞˊㄉㄨㄞˊㄉㄨㄞˊ"
象徵著
過完年
我跳回來了

很好
不好笑


p.s:我最近都泡在OE裡面拉!
豬美女或是阿飛飛
要找我的可以去OE
翻翻看有沒有我的屍體

台長: bye-bye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