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8:38: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無心的踏入...
因為妳的無心讓我很幸福...

我說感覺這是場夢...
妳說如果是就不要醒來吧...

用了真心的對待...
原來彼此心裡想的都是一樣...

就算不被祝福...
我依然堅持我的愛...

用心去證明...
證明我願意勇敢...
願意勇敢的面對未來...

因為妳的依賴...
我漸漸學會成為妳的大男人...
即使偶爾的我還有那些稚氣存在...

不管這條路多辛苦...
我的左手仍會緊握妳的右手...

不要問我說我的執著是為了些什麼...
因為這是個沒有理由去解釋說明的執著...

算是我發了瘋吧...
發了瘋的沉浸在只有妳的世界...

我不敢輕易的走出...
因為我知道妳在慢慢的依靠著我...

親愛的聰明小女人...
笨蛋小男人要對妳說...

我一直都會屬於妳...沒有人可以將我的心帶走...


by Mr‧飛

pic Me(舊照)

台長: bye-bye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