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7:49:26|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我愛上我哥了? 7~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


寧靜的早晨,寧靜的餐桌上,婆婆幫我們做好了早餐。我看著哥不發一語的吃著早餐、看著報紙,很悠閒無負擔的表情,讓我覺得他的心好像有點變好了。



『看什麼?』


「沒…沒什麼!」


『紙袋妳昨天晚上幫我送過來的?』


「嗯。」


『我要去學校了。』


「哥,等一下,我今天要****的便車。」


『為什麼?』


「因為我車拿去修了嘛…」


『快點。』哥沒有罵我,口氣跟心情似乎也很不錯,我馬上拿了書包、穿上鞋,跟在哥的後面。一路上我們都安靜的沒有交談,只有廣播的音樂環繞在整個車內,我偷瞄了哥的側臉,發現他今天戴了墨鏡,還是水藍色漸層狀的,很帥。


『妳該換車了吧!』


「什麼?」


『妳不是也有汽車駕照嗎?幹嘛不買車?』


「…不想買。」其實,我只想被你載就好了。


『到了。』


「…」


『妳先下車,我要去停車。』


「喔。」哥還是那個樣,也許,我剛剛坐的位子,只有羽晴姊才可以有的專屬位子吧!如果我是羽晴姊的話,也許哥就不會對我這麼冷漠了吧!…我怎麼又這樣想了呀?拜託…他是我哥耶!要是愛上他的話那就是亂倫了耶…天呀!你還要給我多少的考驗才肯罷休呀~!走進教室,看到玫琳正望著窗外猛笑,我偷偷摸摸的跑到她後面跟她一起偷看,我就知道,她的眼裡只會有藍翼,哪還容的下任何人呀!


「喂!」我在她耳朵邊吼了一聲,玫琳嚇到差點跌倒的樣子也讓我傻了一下。


『幹嘛啦?這麼大聲!』


「今天我可是如妳的願搭我哥的便車了,妳可以在這裡舒服吹冷氣的看著我哥進教室,妳還不謝謝我呀?…」


『謝謝妳,藍敏~』玫琳整個人都快貼到我的身上,還不時的摩蹭我。


「哎呀~好噁心呀!我很正常沒有那方面的癖好,妳不要這樣唷!」


『我也沒有。』


「上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吧?教授怎麼還不來呀?」我無奈的抱怨,因為我不想上課,只想溜回家睡我的回籠覺。一個從教務處來的主任開門進了我們教室,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字:自修。


『教授最近可能沒辦法來上課,學校會盡快安排新老師來,現在大家就先自己自修吧!去圖書館也可以,不過不可以離開學校。』


什麼嘛!那我那麼早到幹嘛?「玫琳,陪我去買飲料。」


『好呀!』


怎麼販賣部這麼多人呀?早上還有一堆人跟我一樣沒課嗎?真倒楣。突然有個男的指著我大叫:『就是她!她就是藍敏!』


幹嘛呀…別一堆人衝向我唷!我可是會發脾氣使出柔道對付你們唷…奇怪?我臉上有飯粒呀?看著我幹嘛?一個長的很美的女生走向我,看得出來她的眼神在我身上上下的打量我,我想八成又是因為藍翼的關係。


『妳,真的是藍翼的妹妹嗎?』她用了一種很不屑的口氣問我,拜託!我可沒有那種閒功夫陪妳們玩耶!


「對呀,玫琳,走囉!」


『真不像。妳是被抱來養的吧?』


「什麼?」抱來養?看妳長的漂漂亮亮,沒想到是個沒腦子的女人。


『翼長的這麼帥,可是從妳身上看來…實在沒有什麼說服力證明妳就是他妹妹。』


「我哥是長的很帥,我想,妳是在忌妒我吧!」我決定要好好的激怒她。


『我為什麼要忌妒妳?』


「妳當然要啦!因為我可是每天跟妳們的夢中情人朝夕相處,睡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呀!所以妳當然要忌妒我囉~」


『妳…』


「還有,我哥曾經說過誰都不准再來煩我。妳很大膽,妳不怕我告訴我哥嗎?」


『…』看到她那張惶恐害怕的臉蛋,我努力憋住笑,想跟我比說話毒,只有我哥贏的了我,他是我認為說話最殘忍又毒辣的人。想跟我比?門都沒有。


只是,看到她們一個個的為了我哥而對別人說出傷人於無形的話,難道這就是真正的愛嗎?愛應該要寬容、要有肚量,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應該要欣然接受才對,包括…妳所愛的人的家人。也許是我真的說中了她們的心聲,因為我是「妹妹」的關係,所以可以很自然的跟藍翼生活在一起,她們對我這樣的生活很羨慕,但是,她們卻不知道,哥的心裡破了一個很大的洞。 那個洞…沒人能補,只能讓冷風無情的吹過…


第八章


『藍敏,妳報告交了沒呀?』一大早的,我眼睛都還沒來得及睜開就接到玫琳電話的追問。



「幹嘛啦?妳不知道我睡覺時的脾氣很壞嗎?」


『因為剛剛班長跟我說教授好像沒有拿到妳的論文,叫我跟妳講一聲…』


「沒拿到論文?怎麼可能?」我嚇的馬上在床上坐起來,論文我可是親自交到辦公室裡的呀,怎麼可能會沒有拿到呢?


『反正妳有備份吧?再印一份出來就好了,要快點唷!』


在我要起床梳洗的時候,好像聽見睡醒的呢喃聲從被褥裡面傳來的,這個聲音怎麼這麼耳熟呀?該不會是…


我快速的掀開一看,哥!他怎麼會睡在我房間?


「藍翼,你怎麼睡在我房間呀?」我用腳大力的往他小腿上踢一下,可是好像沒什麼反應,還給我翻身睡去。


「喂!」這樣的情況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從我升上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跟哥睡在同一張床上了,而如今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這樣無聲無息的跑進我房間,還躺上我的床就這樣呼呼大睡,怎麼?難道我這裡比較香呀!


『藍敏…昨天妳好吵…一直說夢話…』


「夢話?我說什麼了?」我很緊張,因為人的淺意識是很可怕的,不然為什麼有人會想求助於催眠!


『…好像說,我想愛你…可是…你跟我卻永遠也不可能…老天爺真殘忍,妳到底在說什麼呀?』


「…」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吧!我竟然說「我想愛你」?那…那個你,是誰?不會是…藍翼吧!


不、應該不可能才對!哥對我這麼壞,說話又不留情,我怎麼可能眼光這麼低?更不可能讓自己沉淪在這樣違背道德的感覺中呀!


哥突然坐直身體,別過臉來一直朝我眼睛看著,看著哥那雙深邃的眼矇我卻什麼也看不到,連他最深層的內心也碰觸不到。


難道我,真的愛上哥了?…


哥就這樣不發一語的一直看我,我沒有一直被別人看的習慣,不自覺的臉也就低下了,而且還感覺有點發燙!


哥在看什麼呀?我又在幹嘛呀?


他伸出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妳是不是感情遇到問題了?』


「什麼?」我驚訝的臉可想而知。


『最近妳好像怪怪的,精神有點恍惚,跟我說說看,那個人是誰?』


哥的口氣好平,好溫柔,跟平常相處的他不一樣,或許是剛睡醒的緣故吧!可是我怎麼能說呢?


我竟然愛上自己這一輩子都不可以愛的人,那個人,竟然還是我眼前的你!


「我沒事,真的。」我努力的想在臉上擠出笑容,卻怎麼樣也不自然。


『妳是女生,還是我妹妹,我應該要關心妳才對。不要再想那麼多,有事的話跟我商量,也許我會給妳好的意見也說不定。我回房間再睡一下。』


哥他摸摸我的頭,安靜地下了床走回自己的房間,而我,仍然是驚魂未定。


也許他也是過來人的關係,因為他跟羽晴姐的關係,所以可能不希望我也跟他走上一樣的路,不過我想昨天晚上在說夢話的時候,哥應該才剛躺下睡著沒多久吧! 這樣亂倫的感覺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他是哥哥呀!唉唷~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污穢唷!我看現在還是先把我的報告弄好交出去再說,其他的等我腦袋空一點再想好了。


第九章

下午我順利的把備份過的報告「親手」交到教授的手上,經由我眼睛的見證我非常放心,這次絕對不會再不見了!我還得感謝玫琳早上這樣打來通知我,還無端端的挨了我一頓罵。



「玫琳呀,我問妳唷…妳,到底喜歡我哥哪一點呀?」


『妳哥他很帥呀,加上品學兼優,這樣完美的人要到哪裡找呀?妳幹嘛問這個呀?』玫琳說就說,還雙手合十,活把自己當成是漫畫裡的女主角一樣可愛模樣,真是噁心死我了。


「沒什麼,問問而已。」其實我只是想確定她們這些人喜歡我哥的理由跟我喜歡的理由是不是大同小異,現在聽到這樣的回答,我可以很確定的說:不、一、樣。


沒有人不喜歡美的人事物,再加上要是有個帥哥在眼前,目光包準被吸引過去;可我覺得我有不同的地方。


我當然不否認哥的帥勁,甚至我以他為傲,但因為他那顆受傷的心,好像激發出我的〝母性〞特質,想保護他,不再讓他受到外界的傷害;但我又看到每個為哥爭風吃醋的女生,更是激發我的〝女性〞特質,想待在他身邊好好愛他,讓他的心有落腳的地方。


而這些外人,只因為看到哥的外表而看不到內心世界有多冰冷就這樣盲目的愛他,我覺得他們好膚淺。


『藍敏…藍敏,妳在幹嘛?發呆呀!』玫琳在我眼前揮揮手,試圖想把我拉回現實,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對她淺笑了一下就走回教室上課。


望著窗外的藍天,陽光它刺眼的讓我幾乎快要睜不開眼,聽到球場傳來的加油聲,可能又是哥在場上打球了吧!


我坐挺了身體,眼睛向球場瞄了過去,看見哥正在場上帥氣投球的樣子。每個跟他同時間上體育課的女生,全都跑去旁邊圍觀。


哥的樣子好耀眼,似乎比太陽還亮眼,為什麼我的目光會這樣離不開哥的身上呢?


汗水在陽光下灑下變成一片金黃,而哥心中的悲痛好像伴隨著每一次投進球的快感漸漸平靜。


就這樣下去有多好!哥就永遠也不會再痛苦的綁住自己了。


我好想…緊緊的抱住哥。


緊緊的抓住哥的心,讓它不再浮動…。


『藍敏…藍敏…』我好像聽到極為小聲的音量在叫我,可是我卻還沉浸在我的幻想世界裡。然後有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旁邊,我本不想理會,但是對方似乎一直在叫我,我變了個表情,不悅的抬起頭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糟!是老師。


『藍敏,妳上課遲到就算了,還給我發呆,竟然還敢給我使臉色看,妳膽子倒挺不小的嘛!』


「老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下次不會了。」真糗,我低頭瞄了玫琳一眼,看見她用唇語跟我說:我已經叫過妳了,是妳不理我的。


『還有下一次呀…哇,妳膽子真的不小耶!』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惹的全班大笑聲不斷,害我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唷…老師你就別再罵我了,快點宣判我坐下吧!


『坐下吧!再給我發呆妳就完蛋啦,聽到了沒?』


「喔。」


都怪哥啦!沒事這麼耀眼幹嘛,害我的心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還被老師在課堂上糗了一番。 真丟臉…。



第十章


「我回來了。」



拖著今天被精神轟炸的身體回到家,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不過還好沒有人知道我在上課的時候在想哥,就連玫林也不知道,要是讓她知道的話我還用活嗎!


上了二樓經過哥的房間聽到有點吵雜的討論聲傳出,我偷偷的從門縫往裡頭瞄了一下,好像是哥的朋友。


人家說:「三個女人聚在一起可以變成一個超級市場」,我想男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房間裡也是三個男生,一樣很吵。


當我要走回房間好好躺下休息的時候,發現我的書包被人用手拉住,難以往前。


翻過頭去,看到哥的臉靠的我好近。


「幹嘛…」,我馬上推開哥的手向後退了兩步,「不出聲想嚇死人呀?」


『喂,幫我弄點心到我房間,好不好?』


「婆婆呢?」


『她去買菜了。』


「…好啦,你們要吃什麼?」真是的,每次都是我!怎麼這麼倒楣呀?


『一杯綠茶,兩瓶可樂,點心隨便。記住!綠茶不加糖。』


說完後哥就回到房間繼續跟他的朋友聊天,留下在走廊錯愕的我。


錯愕的我只好再拖著我沉重疲憊的腳步到廚房,準備那些大男生要吃的東西。突然覺得我也變成老媽子一樣了,居然在這裡幫忙準備吃的。


「綠茶…好了。然後…」我一一準備著哥交代的東西,放到托盤裡。


『嗨!』突然一個聲音嚇到我,害我把餅乾掉到地上。


「幹嘛啦?害我東西都掉了啦!幹嘛亂出聲呀?奇怪…」


忙著撿東西的我自然是沒看到這個聲音的主人的臉,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他是誰!因為他害我要把地板弄乾淨,不然會招來螞蟻。


「不用弄了啦!我等一下再叫婆婆擦啦!」


『妳生氣囉?好可愛唷妳生氣的樣子!』這個男的不要臉的跟在我旁邊真討厭!

「什麼?!」

我更氣了!什麼叫「好可愛唷妳生氣的樣子!」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這句話的意思,不然我叫你吃不完兜著走!

「我不管你是誰,還有我可不可愛也不關你的事,你給我走開!」

『我是你哥的朋友,我叫徐皓,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我看這個人的臉,我是面無表情,他則是嘻皮笑臉,看了就討厭。

「不、可、以!」

我用飛快的速度走到哥的房間,用力的把托盤放到桌上,馬上轉身回到房間〝自閉〞。

『藍敏,怎麼了?』

「沒、事!」

我承認我現在的態度很差勁,但是那個叫什麼徐皓的人更討厭。

要不是剛剛我手上有拿東西,早就用柔道讓他嚐點苦頭了,到時候看他還笑不笑的出來! 整個人完全累斃的我,慵懶的躺在床上,也許是真的太累了,不知不覺得就慢慢失去意識,去找周公聊天了…

台長: ♥ 布丁愛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