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7:48:58|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我愛上我哥了? 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


「藍敏呀,爸媽今天要跟老朋友去聚個會,晚上不回家吃飯了,還有婆婆晚上家裡有事,所以沒辦法幫你們兩個煮晚餐了,妳跟翼就自己搞定吧!」



唉…我那對不負責任的老爸媽又來這一招了,又要聚會,哪那麼多會好聚呀?


「原來婆婆今天有事呀…我看我還是再回去睡一下回籠覺好了。」


當我快躺到床上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身下有一股龐然大物在擩動,我嚇的大叫一聲,退的遠遠的一步也不敢靠近。觀察了很久發現好像沒什麼動靜,乾脆走過去一把把棉被掀開算了,想不到我一掀開竟然看見我哥躺在我的床上!


「喂!藍翼!你幹嘛呀?」哥就像死掉了一樣,怎麼樣大聲也吵不醒他,我就用手用力的推他肩膀一下,他竟然還撥開我的手耶!可惡呀…


『不要吵啦!』


「什麼不要吵!這是我的床耶!你幹嘛在這裡睡呀?」


『厚~婆婆把我的彈簧床拿到院子去曬太陽了啦!妳的床借我睡一下又不會死…』


「哪有人這樣的呀…」我跑到我房間外的陽台往下看,真的耶!哥沒有說謊,婆婆真的拿了他的床在曬!只是,哪有人挑這個時間呀?婆婆妳也真奇怪!那我要睡哪裡呀?總不能一起睡吧!而且再看看哥的睡姿,整張雙人床都被他佔滿了,我要睡哪呀?可惡!我怎麼會有一個長的帥,但心地卻不善良的哥哥呀?…


「還我啦!搶我的被子!」我不顧他的昏睡,硬是把我的涼被抽走,天氣這麼熱,我想他不蓋被子也不會感冒啦!


我只好脫著我的小涼被走到他的房間沙發上躺下了。


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當我眼睛一睜開就看到外面的天色都暗下來了。可能是睡太久了,頭跟意識都有點模糊,不過至少我還會走路。想去冰箱找東西吃,卻看到餐桌上擺好了晚餐,奇怪?婆婆不是回家了嗎?怎麼會有時間煮東西呀?往前走去一看,哥…怎麼穿著圍裙在做飯呀?而且好不搭耶!


「我說,太陽從西邊出來啦!」


『幹嘛?』還是一樣那個口氣,平平的,卻又聽的出來他想生氣。


「婆婆什麼時候走的呀?」


『下午3點。』


「那你睡到幾點呀?」


『下午5點。』哥回答我的問題同時,又連續端出了幾盤香噴噴的菜到桌上,嗯~麻婆豆腐、普通的炒青菜、一鍋玉米濃湯,和兩人份的白飯份量,感覺還滿有模有樣的嘛!


「那婆婆走的時候你應該還在睡呀!你怎麼會知道呀?」


『因為婆婆要走的時候還來跟我說一些話,所以我才知道的。還說這麼多幹嘛,我都快餓死了,吃妳的飯啦!』


「開動!」


滿桌的家常菜,還真看不出哥有這一身好手藝,那怎麼以前都不展現呀?要是讓玫琳知道我哥會下廚,我想她一定更愛他了吧!玫琳愛吃,既然哥會一點,那正好符合她的條件呀!只不過說來說去哥還是不喜歡年紀比他小的女生,也許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羽晴姊吧!


我看飯桌實在安靜地可以,我只好現在就硬著頭皮幫玫琳問她想知道的答案囉!我想我等一下一定會被惡言相向吧!


「嗯…哥,那個…」


『幹嘛!』


「我想問你…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呀?」這個答案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沒有。


『妳問這個幹嘛?』


「沒有啦!好奇嘛…」我靜靜地看著哥想著他下一步會做什麼。哥放下手中的碗跟筷子,站起來面無表情的看著我,該不會他…生氣了吧?我想應該不可能才對。他什麼也不說的慢慢走上樓,在我快看不到他的背影時,他翻過頭來回答我說:『碗筷記得洗。』


什麼嘛…我還以為是要跟我說沒有呢!算啦,哥的個性我又不是不清楚,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哥又找機會溜掉洗碗了,藍敏呀藍敏,為什麼妳每次問問題都挑錯時間呢?

第五章


『藍敏,等等我呀!』我翻過去看是誰在叫我叫的這麼大聲,我就知道會有不祥的預感,玫琳在我身後努力的追趕我。



「妳又怎麼啦?」


『妳…妳問…問了沒呀?哇…好喘…』


「拜託妳先喘完再跟我說話吧!害我都跟妳一起喘。問了啦!」


『結果怎樣?』


「沒有。」


『沒有是指沒有女朋友嗎?』


「我怎麼會知道。」


『妳是他妹耶!怎麼會不知道?』


「但我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呀!玫琳拜託妳呀,放過我吧!每天一大早來上課,第一句就是先問我〝妳問了沒?~〞還用那種很噁心的表情看著我,我快瘋啦!」我加快我的腳步不想讓玫琳追上,但是憑著她那窮追不捨的精神,我實在很難一個甩掉她在身邊。老天呀…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對我來說真不幸!


經過學校的籃球場,我又聽到一群女生在喊啦啦隊的口號了,再把眼睛對向那裡,果然又是我哥在球場上英姿煥發。


『藍敏,妳哥耶!好帥唷~』玫琳看到我哥整個眼睛都發亮了,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不過這樣也好,這樣我就可以順利的走進教室了。只是老天好像還要給我考驗一般,球就這樣好死不死的打偏到我這個方向來了。


拜託~怎麼樣都千萬不要叫我!我可不想被一堆球迷給追殺。


『藍敏,球!』真的叫出口了,我會被你害死的啦!看著地上的球,又回頭看著整球場的人的眼光都在我的身上,現在我不禁覺得有一堆蟲在我身上亂竄,爬的我整身癢癢的好像透不過氣。我伸出我那雙「顫抖」的手把地上的球拿起,用我生平最大的力氣往藍翼的方向丟去,但是我不喜歡籃球,所以球技不好,球就這樣被我丟歪了。


我用餘光往球場方向瞄了一下,發現大家的神情好像都在笑我,有的還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什麼;再偷看哥一眼,他是一點表情也沒有,手長的他,一伸出手就把我丟歪的球給抓回手中,然後又繼續回到場上運動。所有人又好像沒事了一般繼續幫忙加油歡呼,哥的魅力畢竟遠大於我,不過這樣對我來說也好。換作是我,我絕對無法忍受自己活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中。


上帝呀~你還是眷顧我的!


「我想今天可能沒有辦法安靜的上完一天的課吧!」因為我直覺,今天一定會有很多仰慕我哥的女生群跑來問我,也許更慘的是會被興師問罪呢!結果真的不出我所料,到了下午,我果然成為班上最受「注目」的焦點人物。


『藍敏,妳是藍敏吧!那藍翼真的是妳哥囉?』路人甲興奮的問我,但我只有對她苦笑了一下。


『妳哥有沒有女朋友呀?』路人乙突然插話,只是在這麼多人之中我完全不知道誰是誰在發問,這樣的情況實在是太混亂了。


『藍敏,外找。』太好了,終於可以脫離這群花癡迷了,一直跑來追問我哥的消息,真煩!我踏著我愉快輕鬆的步伐到教室外,主角又在這個時候出現了,就是我哥。


「…」我本來有點轉好的心情一下又跌到萬丈的深淵。


『這個放學幫我拿回家,還有,不准偷看。』從哥手上接過一袋牛皮紙袋,疑?他怎麼會知道我想偷看呀?厲害厲害。


「好啦…你趕快走啦!麻煩!」


『為什麼?』哥完全不知道他的帥勁帶給我很大的困擾,還一付不關他的事一樣。


「你沒看到我們班都是女生嗎?全部都是你的球迷,從你籃球打歪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被問到現在。所以你還是趕快走吧…」我想把哥推離這紛擾的地方,可是哥卻不理會我的走進我們教室,不會吧?!你也太大膽了吧!


『藍敏是我妹妹,誰要是還敢再來煩她,我就要他好看。』


「…」


不只是我,在場全部人都傻眼安靜地看著我哥的離去,班上寧靜的有點詭異,我想在場所有人都被嚇到了吧!不過哥的一句話還真有用,像是聖旨一樣,再也沒有人來問我哥的事情。 嘻嘻…!這也是當妹妹的好處吧,有這麼帥的哥哥幫忙解圍。


第六章


大學生真麻煩,要做一堆論文,其實裡面根本就狗屁不通,對了!那天哥叫我拿回來的牛皮紙袋還放在我的床頭櫃上,現在拿去給他好了。在走廊我看到哥房間透出一道光線,我想應該還沒睡吧!我打開門,看到他失魂落魄的背影,我知道,他又再想羽晴姊了。



「哥,這是你的東西,我放在這裡唷!…」奇怪?怎麼都沒反應呀?我再繞到正面去看,看到哥拿著那條項鍊還有酒在哭。


「哥,你…喝酒啦?」羽晴姊走的那天,哥也學會了怎麼喝酒,但除了米酒跟啤酒以外,其他的他都喝。我蹲下想試圖把哥搖醒,只是怎麼也沒反應,看到他這樣,我有點心疼。


「心疼?!我…怎麼會這樣想呀?」對呀,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呀!突然哥握住我的手,我嚇了一跳想把手伸回,結果還是被緊緊握住。我看著哥的眼睛,我看不清楚他的心,我只知道他還是把自己封閉在19歲的那年,羽晴姊走的那年,他一直不肯放過自己,始終覺得自己有罪有錯,可是這並不能怪哥呀!


「哥…」


『羽晴…為什麼妳要走?…難道是我的錯?還是我做的不好?…』突然我被一股拉力拉進懷中,我知道哥把我當成羽晴姊了,因為喝酒的關係,哥好像也變的溫柔了。時間就好像停止了一樣,這一刻好安靜,也很痛心,如果現在這樣抱著我可以讓哥放過自己的話,那哥,我們就這樣吧!就這樣安靜的相擁平靜彼此的心吧!


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哥的手鬆開了,但頭還靠在我的肩上,我輕輕的推開看了一下,哥他睡著了。酒精再加上難過,使他疲憊的熟睡了,這樣也好,哥,這樣也好。


回到房間,我突然羨慕起羽晴姊,有個這麼多情的男人在這裡等妳,到底妳有什麼原因不能跟哥和我說?難道妳就這麼狠心的放我哥這樣過日子嗎?妳走的這幾年,妳又怎麼會知道哥是怎麼活的?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卻這樣的離開,妳才有罪,妳才做錯!我…我幹嘛那麼生氣?…這是他們的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呀…我,我在氣什麼呀?…


「難道…我愛上哥了?…不可能!我再笨也不至於把自己淪陷到這樣的地步,不可能!可是…剛剛哥那樣抱著我,我卻好希望自己真的是羽晴姊,不會吧?我怎麼可能愛上一個這麼惡毒的哥哥呀?…」


我爬到床上把頭用涼被悶住,盡量不讓自己再想這麼荒唐的事情,可是,越是不想去想,就越是會在內心去探討。 我真的愛上哥了嗎?…天呀!誰能告訴我呀?

台長: ♥ 布丁愛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