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2:47: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ng Bang , These Movies Shot Me 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兩部好看的電影
王牌冤家和蝴蝶效應



很巧
兩部的主題都和記憶有關
王片是和消除記憶有關的愛情故事
蝴片是有點回到過去的那種改變記憶的快節奏電影





先看金凱瑞先生的王片
剛開始有點看不懂
想著
天啊我終於也到了在看了十分鐘電影卻還猜不到大概劇情或結局的年齡
(我對於猜劇情是超厲害的)
隨著劇情的舖陳描述
竟發現這電影真有點感人
劇情有創意不用多說整個發展也是
不會讓你哭卻感人的中快版好電影
金先生的演技一直都很讚,但是喜劇的那種
這部電影裏的他卻有點不同,較真實的金凱瑞
也許角色個性很接近他本人吧,我猜

最大的感想是,我從來都沒有那樣深刻的戀愛過真遺憾

王片的評價是四顆星
蝴蝶效應的評價只有一顆半
但還是好看
短短一個多小時,人生重來好多遍
鏡頭快速更替節奏強烈的敲打我的心臟
艾希頓庫奇每回到過去一次我就必須大大的呼一口氣

雖然劇情的一些地方有點問題
但美國電影嘛,還可以接受囉
喜歡絕命終結站的朋友也會愛的電影喔

報長的話:偷用雪兒阿姨的歌名改的title...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