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4:20: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Spin 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I

剛從死拼的搖滾派對回來
很開心的一晚
和好友們一起跳著熟悉的歌
雖然腳傷還沒完全好我還是不顧一切的亂跳
其實放的歌沒有任何驚喜
但是真的好多不可思議的人全到了
連奇摩交友的人都出現了好幾個, 哈...
(如果我沒有和你們打招呼或聊天是因為我害羞,
又不太曉得要聊什麼,
而且也真的有太多許久沒見的朋友要聊還要跳舞…)

林公哲儀也很有意思的每個年代都放一些
60的beatles-let it be
70的我的愛團led zeppelin-rock 'n roll
80也來了幾首..G'N R,david lee roth, u2
還有星期五該放的friday i'm in love
可惜沒放new order,depeche mode
90的大紅團blur,oasis,suede,smaskhing pumpkins.rialto都放了
(真該死,竟沒放我的至愛PULP)
還有要來台灣參加海洋音樂祭的狂人安德魯-Andrew WK
超讚的Party Hard!!!

其他就是死拼常客們愛聽的nu metal和日本nu rock啦
新歌也不少
喔,還有到場的張震嶽的歌囉.


Part II
今天又是從開心.開心的死拼回來
四五下班後昨天沒出現的朋友約到死拼
想著也好,撐到早上六點剛好看CSI的

和昨天相比
今天真是一樣開心
(雖然人少了許多..)
Mykal一開頭就開始補昨天沒放到的一些團
third eye blind,ash,mansun...
然後開始轉嘻哈,日本rap rock,再轉break beat
都是新舊歌參雜
再轉回來放搖滾
pulp,new order今天都有放呢
連我的新愛團Franz Ferdinand也有.開心
後來又轉house...
Groovejet (If This Ain't Love)接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you真是好聽啊
再轉80 new wave..
交接時的歌是primal scream的rocks
哈哈,真是超讚,跳的滿身是汗
都忘了腳傷還沒好呢..


我愛吃一樣的東西
愛去一樣的咖啡店
愛坐一樣的位置
愛逛一樣的書店
愛和同一群朋友聊天
但我沒辦法忍受看一樣類型的書,看一樣類型的電影,聽一樣類型的音樂

這就是我愛死拼的原因,它什麼都放
死拼最讚!!!


P.S.這是6/12那週末的死拼搖滾派對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