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00:21:46| 人氣3,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0.16~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你

兩個禮拜好長

最近老公好忙

抽空打給我時間也比較少

但是我想你可是一點也沒有減少過

看到你站在哪邊等我

其實我還是會緊張會害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總達你抱著我

那感覺好奇妙

好幸福

這是第一次被這樣呵護著

有你

有好幸福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

親親...

還坐過站好好笑

跟前面那對情侶一樣

牽著手走回民宿

一打開門

整個就好興奮

我喜歡那張床 像小孩一樣的我

到處翻翻到處看看

滿意滿意的表情

大約五點

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順便解決晚餐

老公一直找不到

他要的東西

沒關係老婆幫你找

再難找老婆也會去想辦法找到

吃了晚餐

集集非凡簡餐還不錯喔

韓式泡菜鍋好吃

料多到我們都飽到不行

散散步

老公說他要幫我相親

越說我越難過

那種不安就會升上來

哭了

老公抱著我

說這又不是第一次騙我這個我幹嘛哭

我忍不住麻~

我好想你好想你居然說要幫我相親

買了報紙還有雜誌

回飯店躺在貴妃椅上看

好舒服

好悠哉

幻想那是我們的家

哈!!!我好笨喔!!

玩玩看看電視一起洗澡就睡囉

十二點!!!超級早睡

誰叫集集沒有夜生活夜市之類的

=================================================================

第二天一早

吃了豐盛早餐

十一點多到集集街上 逛逛~~~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休息

騎車騎車

我們去了好多景點

整個集集都玩遍了

第一站

十三目仔窯

跟幾年前差好多

整個都變了

商店街都沒了

整個很不一樣

第二站

軍史公園

好多大砲軍機等等

拍好多照片

第三站

明新書院

 

有好多景點都是去走走看看的

反正牽著我老公去哪裡都好好玩喔

我很滿足

一路上唱歌聊天

好開心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我不會唱了>>>>>>.........

同時兩人一起說

哈默契真好~

騎到武昌宮

買了皮蛋好好吃

小小鳥皮蛋

因為很像鵪鶉蛋

回到街上把車還了

坐在集集車站

買了火車票餅

好酷

還凹老闆多送兩個

還便宜二十塊

哈哈~~可見他成本有多低

^^

走到7-11等老公同學

他從嘉義飆車回來 ~一小時就到了

好猛喔!!

謝謝老公的同學載著我們去找吃的

最後我們選了火車站旁的香蕉故事館

點了火鍋

一樣料多好吃

 

 

回程

超幸運的

在另一個轉彎上車我們就坐不上車

差一點好險

 

^^

開心開心

我好快樂喔

有老公在就好了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不分開

 

 

 

台長: 小祤
人氣(3,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不可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見面

小祤
這次南投行
其實遊山玩水都很好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買到我要買的東西
這讓我心情有點落寞
因為我一直很想親手做樣東西給妳
就像妳看到的 我很窮 頂級的東西我是買不起
親手做雖然便宜 不過心意是無價
2010-10-18 16:29:16
版主回應
兩天好開心一下子就過了
沒買到沒關係阿
我相信我可以幫你找到你要的
我會盡力囉

老公要做什麼給我阿
期待期待
2010-10-21 23: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