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1:26:42| 人氣5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夜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四日 星期天

對某個女孩來說 這天是個難得的夜晚

這天 接近快五點時 男孩來電

要求我陪他下屏東 實現某個女孩的夢想

因為我曾對他說 有時小小的驚喜 會有大大的幸福

就在這天 他終於開通了

哈哈 這小子 談個感情談的這麼木訥

總是害我在一旁為他捏把冷汗

 

 

這天 要下屏東的我跟他 我是給男孩載

沒辦法誰叫他的車騎起來比我快嗎

應該是說他的車可是年輕小夥子

而我勒 卻是一台小小老車 也不算太老

講中年還說得過去啦 呵呵


這台車可是我夢想中的呢 搭乘他的車可是榮幸阿

托這天的福 給了個機會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著女人的想法

聊阿聊 後來 他竟然跟我說好像騎錯路了

這小子真是糟糕阿 我看他騎的很順 以為他知道路

誰知道他真不給面子 哈哈

兩隻迷途羔羊 適時返回

不過看看時間 有點晚了 男孩通知我要小飆一下

當然無所謂阿 畢竟我以前也做過快車

我們以中快速度飆去屏東 哈哈 這下好了

發生事情了 (不是車禍啦 當事人知道就好了)

這是我跟男孩的秘密

 

 

到了屏東 看到了傻蛋 他帶我們去買傳說中好吃的粥

結果哪知道 竟然是食神= =

哈哈 我想食神這家店從台南到屏東都頗有名氣呢

我們左看右選的 最後決定牛肉粥

選定後 就朝向目的地 女孩上班的店

一去赫然發現 女孩正在烤肉 我們拿晚餐給她

結果她一直拒絕 哀 這小女孩真不識相阿

男友特地為她送晚餐竟然一直推拖

不過還好他們有個我這位雞婆朋友

算我會看場合 一直逼女方收下那牛肉粥

不然這下就真的好笑了

這男孩阿 真是量大阿 沒對女方發脾氣

但我清楚知道 這天對女孩說是很特別的一天

且這份晚餐 對女孩來說 也是一份難得的晚餐

我想這天對這位男女來說 是很難得的夜晚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三隻北極熊煞風景

且那三隻北極熊 個性也不可愛

為什麼要稱為北極熊呢

原因之ㄧ是他們都很大隻 用豬形容不好把話題岔開

用北極熊比較好把話岔開 這都得感謝節能撿炭的廣告阿

剛開始提到北極熊的廣告時 女孩說那不是企鵝嗎

我眼神喵一下 回問女孩 妳覺得像企鵝嗎

還好女孩不笨 還配合得了我無聊的幽默

 

 

這煞風景的北極熊 還真一點都不可愛呢

害這對小情侶 在難得的夜晚無法用肢體表達感激與思念

當時我跟傻蛋感覺既像鵲橋又向銀河

不過更像銀河的應該是那三隻龐大的北極熊

銀河波濤洶湧 喜鵲一直被沖走

實在很難搭成一座橋

可是喜鵲很用心的呢 女孩有一杯飲料

喜鵲說 我瞭解妳的想要什麼

說完喜鵲一手搶走女孩的飲料 拉開男孩的口罩

應塞進男孩口中 哈哈 完成間接接吻

喜鵲很認真的搏命演出 真是一隻廉價的喜鵲

 

 

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經過這天我們下次又會有新的對策

好對付北極熊

因為他們有擁有一隻會為他們搏命演出的喜鵲

 

台長: 小祤
人氣(51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孔子曰...
此分類上一篇:用盡我一個月的力氣

飛揚
如果有照片,還真想看北極熊長什麼樣。^ ^
2009-10-07 08:59:28
版主回應
哈哈 抱歉抱歉我忘摟
但 如果我放照片了 到時會被告耶
到時我就得付上一筆錢 還得吃官司 得不償失
這我可吃不消 最好別嘗試
哈哈 不過說真的 真正的北極熊比較可愛一點啦
2009-10-07 13:28:07
其石山人
真是一個難得的夜晚!
2009-10-11 03:12:32
版主回應
我想對那女生來說
是真的很難得 畢竟這是男生第一次為她這樣做
呵呵
2009-10-11 14:4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