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7:31:52|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玫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個卡玫基颱風

真是把我給整死了

那天 我在公司上班上到隔天四點

原本該回家的時間 由於雨勢太大於是在公司靜待雨小

哪知雨非但沒變小還愈下愈大 

更糟的是 公司還漏雨勒

簡直就是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裡面下著綿綿小雨

我為了搶救公司免於水難 於是想說在多待一會

沒想到天亮了 我放眼望去 簡直就像小海洋一樣

整片都是水 且再晚一點文心接中港路的路口就被拉封鎖線了

因為中港被淹沒了無法通行了 唉真是糟糕壓

一直到九點多時 房東太太打來

她跟我宣佈一項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我家也淹水了 不過不是從外面淹進來的

而是從樓上淹下來的

我聽了我都傻了

當機立斷 立刻衝回家去搶救水災

回到家我看到一片水 我都呆滯了

許多東西都浸泡在水裡

當時我真不知我該說些什麼 也摸不著頭緒整理

只知道幾乎都先給它丟了再說

邊整理的同時 邊想著如果只有依琳一個人在家

我一定立刻請假回家 班也不上了 馬上回去陪她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嚇壞的

不過這只是我的空想

我聽說 她沒什麼被影響到 心裡也放心許多

況且現在的她也有人保護著 我還擔心些什麼呢

呵呵 不過我家淹沒了 看到眼看就快要對獎的統一發票也浸在水中

我心都涼了 哀 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颱風還真強壓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

為了回我家搶救 我也沒穿雨衣我就回家了

跟它拼了 不過路上積水嚴重漸的我一身失

且也因為地板上有積水的泥濘 還害我小雷了一下呢

這些 看在以前妳眼裡 妳一定會抱著我哭

然後罵我傻瓜笨蛋為什麼不穿雨衣 如果感冒了要怎麼辦

我想妳一定會擔心死

不過還好此刻落魄的我沒有妳再身邊

免得妳又得多擔一份心

哀 清完家裡 感慨完 也該上班了

我就去公司了 哪知到公司 K對我說他有傳訊給我要我今天休假

呵呵 天兵的我沒收到還傻傻的去了公司

不過去公司也頓免費的餐吃 我何樂而不為







上圖看的出來 阿昌正在模擬划船嗎

夠搞笑吧

台長: 小祤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7.26 巧遇彭于晏簽書會
此分類上一篇:我22歲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