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9:14:0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朗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怎麼回事
早上的她是怎麼
一切不都是好好的嗎
為什麼對我這麼的冷淡

是我又做錯了什麼讓她不高興的事嗎
一問在問的答案都是沒事 沒什麼
卻離我這麼的遠 這麼的平淡
但如果沒事的話
不是說好不管任何的外在的情緒
都不會加注在對方的身上
這樣對我是不是不公平呢
突然的冷漠
這不是妳平常對待我的態度
為什麼這樣對我
她要我好好的對她
我會做到的
但有時請回應我
讓我知道妳也愛我
有時感覺在一起真的不知所措
我或許像她說一開始我不想放太多的感情
但現在我已經放全部的感情進去了
是我做的還不夠
還是什麼其它的原因
我不知道
只是這樣的感覺不好受
我做錯了什麼了嗎
別這樣對我好嗎
雖然妳對我冷漠但我還是很愛妳
我不知道我要靠什麼支撐
但是為了在一起
再怎麼的累 再怎麼的冷漠
我還是接受妳給我的一切一切

晨曦的微風吹拂著髮稍
微亮的初暈輕托著臉頰
側臉的弧線是如此完美
雙眼的深邃輕藏著哀愁
如此的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孤單的白朗峰

台長: 遊蕩中的尋找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改變、持久、不在乎對方了嗎?(超悶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