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0:17: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智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了!
距離上次寫心情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跟佳瑩從一月十六在一起到現在!
我一直以為我很愛她
但是我從昨天之後開始懷疑了
我是缺個人陪 還是真的愛她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好模糊
而現在不能沒有她
是我很愛她 還是我已經習慣了
又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問題
應該是我的個性害的吧
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人
好像覺得外表可以 之後的感情慢慢培養都可以
對之前的玉潔也是吧
覺得第一面感覺可以了
就去追求了
但三年的感情 似乎撐不過我喜新厭舊的態度 (那時一直催眠自已說是為了賺錢所以才離開她)
漸漸對她的感情淡了 她到南部念書了
在台南寂莫的她 愈來愈需要我 愈來愈依賴我
而我卻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候離開她
那時一直給自已找藉口 真是一個沒擔當的男人
傷了玉潔的心 現在想彌補她 但連再看到她的勇氣都沒有
只希望有機會暗地裡補償她 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妳對我真的很好
我是個爛人 希望妳可以找到個真的珍惜妳的男人
當妳傳簡訊給我要我好好珍惜佳瑩 還有不要在這麼幼智了
當時沒什麼感覺 但是現在覺得妳說的對
(現在在聽蔡詩蕓的歌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因為這首歌忘不了妳)
我是一個幼智的人 無法給人依靠 我想真的該醒了
不能當個小男孩了 男人應該有的擔當 應該有的胸襟 應該有的包容 我應該要做到
該長大了 真的該好好珍惜佳瑩 當錯失了玉潔時 就該醒了
別再讓自已再錯一次了
長大吧

台長: 遊蕩中的尋找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人的改變、持久、不在乎對方了嗎?(超悶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slowly的背景情緒(奇怪到了極點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