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15:03:34| 人氣7,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林文化-悅讀真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閱讀能帶來的想像力無遠弗屆,所以我熱愛閱讀。

繪本的圖文內容饒富趣味,所以我更是喜愛繪本。

格林文化出版的悅讀真幸福,囊括了41位國際插畫大師,針對<閱讀>這個主題,圖文並茂的說出他們的感想。

上圖的瑪妮昂迪博畫的好棒,說的更棒>///<

[空出時間來閱讀,讓自己被圖畫和文字所吸引。橫越世紀,穿越時空。

漫遊雅典、巴海雅、黃金洞、神奇山、或是兔子洞,去探索並且征服世界;

接近小木偶、湯姆叔叔或是點燈人;和狐狸說話,馴服牠;

蒐集小妖怪的秘密、歷史的回憶,以及仙子的點點滴滴;

去感受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為葛夫侯許哀傷,和惡毒的紅心女皇爭鬥,尋找玫瑰花;

囚禁惡巨人,屠殺大飛龍,解救小紅帽;

變成巨人、小王子或是海盜;

然後長大。]

我喜愛的紙雕大師李漢文說:知識就是力量。

奧地利的插畫大師葛羅伯納說:小孩打開了一本書,就等於開啟了天堂的門。

繪本的世界無限有趣,所以我同時還買了卡思特提斯的書看書魚釣魚。

讓這段簡介給吸引了:

貓小姐愛上冰箱,因為冰箱長得英俊挺拔,又很有氣質,尤其是它的內涵──酸乳酪,更是吸引人,但是一旦貓小姐拿到酸乳酪,她的愛情還能持續下去嗎?

後來買回家一看,書裡是由36則小故事組成。不過<書看書>的內容倒是發人深省。

聰明絕頂的大書偶爾會翻翻書架上另外二本小書;一本小書快樂有趣,另一本小書沉重悲傷。聰明大書看完快樂小書會哈哈大笑,看著悲傷小書卻搖搖頭。悲傷小書裝了太多思想,搞的自己沉重不堪。聰明大書忍不住抓起悲傷小書,把他所有亂七八糟的想法全抖掉,變回一本單純的小書。

真正聰明的人是不會想太多的。

書展小姐不但講解的好有趣,還送我一張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明信片。

這幅圖裡藏著好幾個小秘密,書展小姐要我找找看,我居然都很輕鬆的就找出來了^^

你要不要也來找找看白色的魚,手指頭,二張對看的人臉,還有,看看大象在做什麼?

(好吧,我承認人臉找了很久我都找不到)

這是台灣艾瑪的書展活動,我其實還有好多繪本想買。尤其是英諾桑提的畫作簡直讓我一見鍾情。可是一買就要買整套實在讓人卻步;還是說,我買了繪本之後可不可以請小姐每一本都為我講解。真正強大的就是她生動活潑的圖解能力啊~

坐高雄捷運到左營站下車後,你就可以去見證她說書的能力了^^但荷包得先顧好,並壯大守衛自己的圍牆,才能接近他們。

http://www.taiwanemma.com.tw/

以上是台灣艾瑪的網址

 

 

台長: 瑪麗珍
人氣(7,5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瑪麗 讀書會 |
此分類下一篇:貝莉-「戀愛是種邪教」
此分類上一篇:蝴蝶-「下堂後」

台灣艾瑪 MINA
瑪麗珍小姐 您好:
我是台灣艾瑪客服MINA,偶然逛到您的部落格,很謝謝您對艾瑪書展人員的肯定,知道您是個喜愛閱讀、喜歡繪本的人,特別跟公司申請送您一本《神奇馬戲團》繪本,作者:查莉絲紐伯,羅伯英潘/著 譯者:董霈 編者:郝廣才,另外再送您一套《限量藏書票》呵呵~~我可不是詐騙集團喔!單純是感謝您的閱讀分享,請您來信告知我您的地址,我會盡快幫您寄出,謝謝妳~~
2011-10-11 15:55:04
版主回應
謝謝MINA,我收到書了^^
2011-10-19 09:4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