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6:06:48| 人氣4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是藍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feel blue
......

來到熟悉的簡餐店,她照例點了熟悉的餐。

收拾了心情,揚起臉來便給了對方一個微笑。
對座的男人卻問著:「怎麼了,心情看起來不太好?」
她一時猝不及防,垮下了笑臉:「你知道?」
男人拿起玻璃杯淺嘗一口水:「你就是看起來不太好。工作嗎?」
她搖搖頭:「不是。」

『沒有風的下午
想起那天還是會有點辛苦
Oh~ so blue
恨自己太清楚
我有花在眼前 
酒在喉間
想的是你的笑臉』

店裡輕輕柔柔的送來歌聲,她喉口一窒,酸澀似又要湧出。
於是招來服務生,點了一杯咖啡。

「你喝咖啡?」男人像是不相信。
「我想學吃苦」她自我調侃。
「真是的,變的這麼陰晴不定」他正色道:「我都要結婚了,為我開心點吧。」

咖啡及時送來,她趕緊拿起熱咖啡啜飲,讓裊裊煙霧掩去她的濛濛雙眼,硬是逼自己吞下滿口苦澀。

他永遠也不會知道了......她有多麼的戀慕他呀......

如果當年,早知道他們倆會走到這一步,她是不是可以存著私心不要介紹他倆認識?

『如果能再遇見
會不會有改變
也許你就永遠在我身邊
如果當時瞭解
看見我的曖昧
你會不會體貼地再多留一會兒
Come back again』

歌聲還在持續,唱著她的傷。

「我當然替你開心了。」她還是笑:「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是誰走錯了一步
誰又能不後悔
只是 痛心的 失心的 狠心的
再難挽回

……

Come back again』



「你......一定要幸福喔」
這是她僅能辦到,對他釋出的愛意了。

*********

台長P.S.
一直很喜歡陶子的這首BLUE,更喜歡她的慵懶嗓音,於是用自己的心情寫下了這篇小短文。

BLUE
詞:陶晶瑩 曲:曹俊鴻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756533/3654480
聽歌

我的播放清單裡先是陶子的<依賴>後是blue
再來是林冠吟的<毀滅愛情>,初時我每聽必哭。
接著是黃國俊的<刪除>
還有戴佩妮的<怎樣>

附上一小段<怎樣>的歌詞
“如果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聽完姐姐的解釋,心裡又悶悶的了。
原來,不原諒是因為後悔。
他沒有錯,怎麼原諒。

真搞不懂自己的多愁善感是那裡生出來的……
 
 
 

 

台長: 瑪麗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瑪麗 說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證明

溫姐姐
藏在你的抱枕裡好些年了

哇拷!!!樓下要我選出哪些圖片是
鱷魚蚊香、煙斗、西瓜
會不會太難了?
2008-08-06 17:49:51
阿東
早知道就不看了
害我又想起一些事
被妳騙了幾滴眼淚,看妳要怎麼陪我
2010-03-14 05:17:21
珍珍
先生
你打錯字了
是賠不是陪

咦?
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是下地獄了嗎?
2010-03-14 10: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