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14:43:50|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愛過人?」女人沒頭沒腦的問了前座的計程車司機,聽她語氣似已有幾分醉意。

「啊?!」年輕司機一臉傻樣。怎麼深夜的客人沒一個正常!?

「我曾經深愛過一個男人……」她開始恍恍惚惚:「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他,而且我們差一點就要結婚了。」

身後突然傳來一片死寂,司機以為女人要睡著了,才開口搭腔:
「然後呢?」

「然後我發現他原來一直在騙我」
「騙你什麼?」

「他其實在外面有一堆女人,一堆喔!」她張手在車裡畫了一個大圓:「他要娶我只是因為我家有錢而已……」

“這是身為富家女的悲歌嗎?”
年輕司機略為同情的瞄一眼後照鏡中的她。

「你知不知道愛一個人,真的好苦……」她硬是吞下滿腹酸楚,揚起笑顏:「所以我決定要找一個我不愛的男人把自己給嫁掉!!!!」

忽然,她傾身向前,在司機的耳邊低語:「你娶我好不好?」

急轉直下的問句讓他愣到九重天去。

這一愣直到目的地到了他都還無法回神,而女人則拍拍他的肩要他好好考慮。

年輕司機震驚的眼神隨著女人進入豪宅之後,立即甩甩頭,笑斥女人有問題。故做雲淡風輕的離開後,沒想到隔天竟馬上有人找上門來。

「我女兒選中了你。」來者是個看起來很有派頭的中年男子。

年輕司機的臉上青白交錯,直覺這家人都很怪。

「我也不會讓你的付出毫無代價,只要你娶了我女兒,我就會讓你得到應得的東西。」中年男子的說詞盡可能的委婉,不想讓人以為他拿錢壓人:「當然,以後你若是想再娶也是可以的,只要我女兒是正妻就行……咦……先生,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不舒服嗎?」在自說自話一陣子之後,中年男子總算查覺有異。

「你們簡直莫名其妙!!!!」他大吼:「我怎麼可能在娶了你女兒之後再娶別人!?」所以這家人根本就都有問題!


中年男子面露疑惑,
「你不知道嗎?我女兒上個月就過世了啊!」

年輕司機呆了呆,腦袋轟轟作響,似乎還聽到女人昨晚跟他吐露的酸楚在他耳邊幽幽響起:

「你知不知道,愛一個人,真的好苦……」

台長: 瑪麗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麗 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二人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