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0:50: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在EMA上班
那裡的人都是好人

下班沒錢搭公車回家 
撥了電話拜託阿草來載我

但是在等阿草來的時間
我的腦子裡一直在想
是不是 真的該找個人來陪自己了


找個愛自己的人陪在身邊
也許我也可以試著愛他看看
而且兩方在一起 也可以不寂寞
是嗎?

很迷惘 很希望自己真的能夠是個獨立自主的女生
而不是常常堅強到一半 卻又很希望有人可以給自己依靠



如果 真的有人可以陪著我 
可以讓我對他打從心底的心動就好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不想去愛人
如果永遠都不行 
那什麼時候才會出現一個可以讓我愛的人










今天是九月十九號
雖然你讓我很死心
但是我不是冷血的人
生日快樂

台長: 蝴蝶♡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