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2:50:5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疑惑噢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很想找個人來喜歡
因為沒有lover的日子 真的很空白

可是想到交往的話
會失去自由 會吵架 要遷就 
就快煩死了ˇ



我知道有個人在等我
知道的人都說可以試試看和那個人在一起
我有因為試試看這三個字心動過 
    ﹋﹋﹋
但是我真的不想和我不愛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出現一個可以讓我很心動的人呢



我的感情路 很不順遂呢ˋ


昨天唱歌的時候 維尼說ˇ
她說我應該很能體會蔡依林的心情吧


嗯ˇ是啊 我很能體會

那種 很像被背叛 卻又很心酸的感覺




其實很不想去想那件事情
我也以為那件事情沒有對我造成傷害
但是其實 似乎不是這樣
我好像 真的因為你那時的沉默 而受傷了

台長: 蝴蝶♡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