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6:30: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RS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該怎說呢…在早很多年以前……
我就一直覺得……大家都在努力的維持著讓自己越活越久……
那麼就會有越來越少人死………那全球的人口是越來越多……
這樣的話要如何讓生態維持平衡呢???

當時我想來想去…………就是直覺的認為除了戰爭跟疾病還有天災之外………
再也沒有能夠大規模的減少人口的方式了……雖然會給人一種放馬後炮的感覺…
而且我也沒有証明的方法…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子認為的^^

而且……就某方面而言………sars是個真正的公平吧……

不管是醫生還是遊民……有錢的課長還是沒錢的小baby……大家得到的機會是一樣的~

不管怎樣的命盤還是因果………只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得到………

所以大家平時就要多愛惜物命吧……我的感想啦…


上次是建中生…現在是醫生………反正大意才是最大的敵人…但是看看政府~唉~

大家都想表現自由……想要讓大家聽自己的做法…結果朝令夕改………小老百姓除了恐慌與不信任外還能怎樣?

如果課堂上…台上的同學說…同意的人請舉手…就是一定會有人說為何不要說不同意的舉手就好?然後就自己也不配合台上的人……這樣不配合…那等你上台又有誰會配合你呢?這樣只會讓人覺得自以為是…這就是台灣的現況~唉…

台長: 星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