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9:33:2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服日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企鵝打電話來呼喚我起床(炸)
人家不小心賴了二十分鐘,所以假髮跟數位都忘了(炸)
跟企鵝一起站到台北...
開心地往古亭出發ˇ
想到跟哈尼正再同一個區域呼吸我就開花ˇˇˇˇ

企鵝的和服很美麗ˇ
我的怎麼看都好熱(抖)
裡面黑色,外面又厚(倒)
不能忘記到時候還有假毛......
我改變主意了||||||
我想要工業用的大風扇!!!!!!

因為企鵝要上班
我們去西門吃點心,等米雪兒(註)開門...
他買完東西後我們就回中壢了...
我要的東西要車站那間大間的才有...
所以下次j威脅哈尼帶我去吧ˇ
不過不是25號......
25號要去西門一邊玩小貓一邊等HISOKA
他教我畫玩美少年妝之後...
要拐我去做視覺系的衣服|||||||
聽說錢是他先墊...還錢期限無限這樣...
雖然我不喜歡這樣...可是那傢伙怨念到不行啊!!!
我只好配合他了(汗)
所以我真的要把頭毛一刀給他下去也要等幫他CO完那套視覺系(淚)

明天要上班,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飆淚)

註:某間韓國的化妝品店,最近跟企鵝瘋狂愛上它ˇ

台長: Cat.Shiya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