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1:28:59| 人氣26,3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同人文-慾《塚不二》(H有,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慾《塚不二》
指定文:1
指定人:葉緒
指定條件:手塚把不二軟禁起來…將不二牢牢鎖在他的身邊
作者:Shiya

莫名的頭暈,自己人在哪?
回想自己早上的行程…一直到放學都沒有什麼問題,他都還很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可是…放學呢?他的印象只到他走出校門口…然後呢?
看了一下房間的裝潢,鬆了一口氣,這裡是手塚家。
「你醒了嗎?不二?」開門的是手塚。
坐起身,「手塚,我怎麼會在你家。」嘖,感覺四肢的感官都還沒有恢復正常。
手塚在平常坐的椅子上坐下,在月光的照應下,帝王的氣勢完全的顯現,「不二,我想你有一陣子,不必回家了。」
***
「呃…啊啊…手…塚…停啊…」
不二的雙手被綁在床頭,雙腿被手塚扳到最開,然後是一次比一次更加深入的貫穿。
「不二…其實你很爽吧?」
手離開不二的雙腿內側,改抓住床頭,借力往不二體內更深處進去。
「不…不要…」
「不要…嗎?」舔舐著不二的耳根,就這樣停在不二體內不動了。
不二不停的喘氣,難以忍耐的感覺是越來越強烈。
「手…手塚…」
被綁住的手腕因為掙扎而露出勒痕,在不二白皙的手腕上顯的更明顯。
「別…這樣…」
情不自盡的扭動腰部,單單這樣的摩擦是滿足不了體內的燥熱的。
「真的不要?」
手塚忍著想要在深入的慾望,以舌尖在不二的各個敏感點上挑逗,能逗弄的幾乎都逗弄了,就是不肯動動不二最想要的部位。
「放開我的手……」他的手腕好痛……
手塚奸詐的一笑,吻住不二,繼續運用不二口中的敏感讓身下的麗人因為刺激而夾緊交合處。
「要嗎?」良心發現的放開不二,手塚在問了一次。
理智崩盤。
「我要…放開我…」生理性的淚水不斷的落下,泛紅的眼睛為慾望加溫。
扯掉綁在不二手腕上的領巾,手塚終於得以在不二體內繼續放肆。
「嗯…啊啊…」
頓時失去了支撐點,不二東抓西抓,最後抓到手塚的背上去了。
一到到快要沁出血的爪痕,說明著不二此刻的感受是多麼的強烈。
手塚抓住不二前方的敏感,緊抓著下半部,卻磨挲著頂端。
「手塚……啊……不…嗯啊啊…」能夠自由控制的兩隻手不由得空出一隻伸到自己的前方,想要撥開手塚的手。
手塚到是抓的緊緊的,無法發洩的不二終於忍不住哭出來了。
「求你…手塚…我想要…」
手塚這個時候還有心情親吻不二的臉說:「可以啊,叫我國光。」
「我…」不二一陣猶豫。
「叫不叫?」手塚耍手段的開始摩擦火熱處。
理智本來就沒有剩下多少,這下更是燃燒殆盡,「我叫…國…國光…」光是這四個字就讓不二的臉再度紅了一圈。
「還有呢?」手塚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舌尖又劃過不二的唇瓣。
「我想要……啊…啊啊…」才剛說完,手塚就履行他的承諾,讓兩個人一起得到解放。
解放後,手塚抱著喘息中的不二,在不牽動交合處的狀態下翻身將不二放在自己身上。
「手塚…你幹麻啊?」
他們正在交往中,想要也不需要這樣吧?何況,都快要大學聯考了,這麼衝動,不像手塚。
見手塚不理自己,不二試著多叫幾次,對方還是當作沒人在家。
舉起手,捏住手塚的臉開始拉扯,「你就是要人家叫你國光就是了。」害自己這麼害羞,他很高興就是了。
手塚露出了微笑,「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用明說啊!」阻止不二的手繼續殘害自己的臉,眼尖的瞧到手腕上了勒痕。「抱歉。」
不二爆笑了出來,「沒什麼啦,反正也不會很痛,到是沒想到國光會是S耶…」笑聲不止,「國光你等下還要怎麼綁我?我很期待喔!」
手塚莫名的無言,「你才奇怪,被人綁這麼開心嗎?」手掌體貼的按摩不二的腰部,其實…只是預謀下一場的激烈運動親親愛人會受不了。
「對象是國光,什麼都好囉…對了,你還沒回答我…為什麼我有一陣子不用回家了?」他知道了,他是被手塚綁架了。
手塚奸笑,「這個啊…等下再告訴你…」
不二似乎被某人按到忘記兩人其實還是合體狀態的,所以根本沒料到手塚就著這個位置,扶住他的腰,就開始上下移動。
「啊啊…國光…你…嗯啊啊……」
受到刺激的瞬間,收縮的內壁夾緊了手塚的陽器。
下身被挎緊,手塚發出舒服的感嘆,支持著腰的手滑上上半身,搓揉著不二的乳尖。
不二搖著頭,甩著亂到不能在亂的頭髮,劇烈的喘息,全身上下都不停的顫抖。
「不、不要了啦~拔掉啦!國光討厭啦!」
「你哪裡討厭啦?前面不是都濕了嗎?」
「因為國光啦!」還不是某人做了奇怪的事!
「喔~那又是誰把我夾的這麼緊啊?像這樣緊~緊的吸著不放啊?」為了增加真實感,手塚抬起不二,緩慢的將分身抽出,又慢慢的放入。
「啊、啊啊、真的不要啦!」
「嘖,你真的很不乖喔…明明擺盪著臀部,一副很想要的樣子,居然跟我說不想要?」
「啊、嗯啊啊……」
前端被手塚的指尖劃過的瞬間,灼熱的分泌物沁濕了手塚的手指。
「喂…周助,都已經射出來了,還挺的這麼高啊?」手塚黏濕的手指依然沒有放過不二,繼續在他的前方肆虐。
「我不要了…國光…不要了啦…」好難過,國光在欺負人家……不二居然就這樣哭出來了。「國光在生什麼氣嘛…跟我說啊…我不會在惹你生氣了…不要這樣欺負我嘛…」不二抱住手塚用力哭。
看到不二哭成這樣,手塚也暫時停手,「別哭。」
「國光都在欺負人…」不二胡亂的擦掉眼淚,沒有胡鬧,只是埋怨。
拍拍不二的頭,「你最近跟菊丸很好?」
不二的眼淚停住,「因為英二跟大石吵架了。」
差掉不二的淚痕,「中午不跟我吃了?」
淡淡的笑,「因為英二說你很恐怖。」
嘆氣,「看不到你我會更恐怖。」
「呵呵…啊…」不小心笑的太用力,牽動了體內的手塚,不二的臉當下紅了起來。
手塚拉下不二,輕輕的吻,「把剩下的做完?」
羞到不行,不二點點頭,任由手塚處置。
手塚刨挖式的挺進,不二則是緊緊攀著手塚,擔心一個鬆手,就會落入無止境的深淵。
「呀、啊!啊啊……」
濕滑的內壁緊緊的纏了上來。
手塚支撐著不二的腰部,讓不二也能主動擺動。
「啊、嗯啊啊…好、好舒服…好棒啊…國光…啊啊…」
***
累攤的不二跟手塚的棉被呈現神奇的融合狀態。
「你要解釋啦!」有氣無力的抱怨。
「嗯?」手塚神輕氣爽的坐在書桌前。
「為什麼我媽準我住在你家啊?」捲曲在床上。
手塚轉了過來,「因為我跟伯母說,我叫教你念書。」
無言…「你是教我床上運動吧…」
「可以這麼解釋。」手塚一點都不想否認。
「…我如果沒有考到好的大學,就是你害的!」不二翻過身,不想要理手塚。
手塚走到床邊,抱過背對自己的不二,「我會負責讓你考上的。」
類似威脅的誓言。
「國光要當我的家教嗎?」轉回來抱住手塚。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不二笑著搖頭,「我擔心最後又會教到床上去呢!」
皺眉,「我是這麼沒有自制力的人?」
「噗!面對我你哪次有了?」
對於不二的回話,手塚默認了,於是他威脅,「……睡覺,不然我就在欺負你一次…」
「噗!」帶著笑容,不二在手塚的手下留情下,暫時可以休息囉。
                            【完】

跋:
這算以前的文了!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笑)
請不要嫌棄!

Cat.Shiya

台長: Cat.Shiya
人氣(26,3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米米
-////////////-
羞啊-/-
不過好讚-/-
2012-02-07 00:4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