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1:28:37 |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衰阿= =

今天早上第3節課,我剛吃完早餐!

感覺就想大便,我就去上廁所辣~

不知道是上的太盡性,還是在生氣XD
要穿褲子的時候,想說奇怪,為啥褲子打開了,拉鍊關不起來。

我以為是鈕扣壞掉,結果,這件褲子鈕扣早就不見了啊?

天ㄚ~~~原來是拉鍊壞掉了,耐安捏


我在廁所裡修理= =但我並不是專業人士啊!

最後~當然是還沒修理成功~哀


我就把皮拉勒緊~慢慢的走路出去回教室上課。

很怕露了陷,哈哈哈



我座位上,我就跟彭果說
彭果我跟你說一件很嚴重的事:我拉鍊壞了。
他整個狂笑XD


他就說~那你內褲穿啥顏色?
我說黑色

他就說那我借你衛生紙~把它遮住,別人說拉鍊沒啦就說那是特效!

哈哈哈哈~肖欸




後來我一直找東西~可以別起來的東西。
都沒有= =
我只有迴紋針,我就用迴紋針糊裡糊塗的別一下。


今天健康促進與生活是期中考的第一階段,1~6組表演才藝。

第二組跟第三組比較好而已

第二組很尷尬的跳完整個551ㄚㄚ的舞蹈

第三組很狂的演出三天三夜吸毒版,氣氛很HIGH


下課結束!


我們就去餐廳討論我們下禮拜的表演...................................................



下午英文課~有抽學伴
我抽到義守大學護理系的!

但是,家裡已經兩個護士了= =又抽到護理系

就想說換一張,結果抽到高應大的,但沒寫科系
又換一張

結果抽到屏科大,又沒寫科系


結果最後只好拿原本那張嚕-.-



彭果抽到實踐大學的
有其他人抽到義守醫學系,屏科大獸醫系

彭果整個超想要獸醫系的那個,但是那個抽到的人不跟他換= =



上英文課的途中,一度忘記拉鍊壞掉,整個都穿幫,哈哈哈







下課後~我又跟彭果去看,視傳系的畢展
已經累積三次了(累積10次可以換飲料喔!)















(騙你的)













我買了,純色青春的DVD+海報

我以為他們DVD是自己用貼的封面

結果打開,是去工廠壓片欸!超專業

讓你們猜猜多少錢??DVD+海報


意想不到的價錢!



















答:(合購60元,單買DVD50元,海報15元)
還滿便宜的,拍的也不錯欸︿︿

當初他們要拍的時候還有想過要去當他們的工作人員。
但是後來我卻沒跟他們聯絡了= =


要不然應該可以學到很多~















反正今天衰日事件:拉鍊壞了


下禮拜期中考嚕!加油吧~一堆報告+考試,希望衰運趕快用光,好運快來。

最新活動:幼保系舉辦的戲劇表演,第一名3500元喔!5/21(三)

台長: 蕭軒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的拍片日!有火災~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是衰的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