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8:08:12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就是衰的週末><

星期六,睡到被熱醒!

醒來才發現原來是停電~

後來只好窗戶,繼續睡~

睡到下午三點左右,電力突然恢復了
於是我醒來打算去洗衣服。

把所有衣服分裝到洗衣袋內。

剛裝好準備拿下去一樓丟洗衣機時~又停電了

一氣之下~乾脆提早回家好了

 

看火車時刻表~又沒火車可以搭

只好去搭捷運到高雄車站轉車嚕

 


到了高雄車站!有點尿急

去上了廁所


一到廁所門口~在旁邊就站著一位中年男子。

我進去上廁所~他也跟著我近來。

我選擇了第三個位子的小便斗

(人)(空)(空)(空)(殘)(空)

(人)(空)(我)(空)(殘)(空)

後來那位中年男子,整個就在我後面徘徊

(人)(中)(我)(空)(殘)(空)

他最後選擇我左邊的位子。


然後我就繼續尿我的尿。
結果他居然,頭一直往我這邊探過來,還不斷往下看。

這是變態?!

後來他過一下子就走出去繼續站在門口外。
我洗完手~走出去,想說要拿手機把他拍下來。

當我拿出手機,要轉身拍他時

他又跟著一位要進去上廁所的年輕人進去廁所了。


那個人一看就是不正經的外表。死變態。

 

 

 

 


今天~搭捷運回都會公園,結果~

要準備去牽摩托車,沒想到既然被開罰單><

一整片的機車都被開罰單了。

應該有30幾台被開單。

整個超衰的!


機掰~


這週末也太衰了吧!!

希望衰運趕快過去好運趕快來臨。


C-マンション

台長: 蕭軒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還是衰阿= =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全系go科工館+夢時代=瀟灑走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