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1:25:30 |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有吃免錢的流水席,就可以狂花錢!

時間:96/11/11,下午
地點:50$pizza、名佳美、屈臣氏
人物:彭果、蕭軒、小紳

下午一睡覺起床,彭果這個忘記人!竟然忘了帶她的鑰匙回來大社= =
後來只好跟房東拿備用鑰匙。

之後大家決定要去吃個小東西,就是50元pizza。

後來吃到一半~阿貴打電話給我~
因為要拿光碟機。



所以我們又出發去楠梓火車站。

之後又去了名佳美






買了捲髮造型夾、綠豆粉………

之後又殺去屈臣氏,買了一堆面膜!
超便宜的,眼膜x10片=50元
露得清面膜2片100元,我買了四片︿︿

哈哈~還買了L‵OREAL的染髮劑!
準備叫小紳幫我染頭髮!

整個超花錢的日子




以為晚上可以吃免費的流水席,現在就可以亂花大錢。= =
PS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新房子,所以房東"新居落成"流水席。讓我們吃免錢︿︿

後來回家的時候,我開始用電捲棒,捲捲我頭髮,之後就下去吃流水席辣︿︿

好多好吃的,但也好多噁心的蝦類!
吃到一小塊蟹肉,害我嘴巴開始癢起來= =

可惡的蟹肉






後來我們打包:冰淇淋、水果、還有烤羊小排、還有裝飾用的探照燈︿︿哈哈(愛無赦)

今天真是忙碌採購+吃東西的一天!




><對吼~下禮拜是期中考耶,我還在悠閒,我的Q3D死定了= =要被當掉了!



天ㄚ~趕快救救我的Q3D啊!還有一堆英文單字要背= =煩死了


台長: 蕭軒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光芒六設歌唱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廣播節目live秀!青春洋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