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0:13: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s a strug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意外的得知,Shwan也是天蠍座的...

也許這正可以解釋,他的歌詞裡面,那一語道破人性的尖銳與準確,因為總是可以冷眼旁觀這一切吧!

夜裡聽著life's a struggle,讓我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

反覆又反覆,一遍遍播放那讓心都滴血的歌詞,我找到他的家族網站,也看到他的照片。

他真的是一個很帥氣的男孩...但是那眉宇之間卻隱藏著重重憂鬱...看的我的心都糾結了。

下載了他整張專輯來聽,好幾首都很棒,其中一些實驗性質的編曲,也做的很棒。我想這幾天我會去買正版來聽,畢竟這是唯一能收藏他的方式。

據說唱片公司已經幫他報名這次的金曲獎,希望能夠讓台灣音樂界好好思考,為什麼很多人不想再買正版的原因。如果音樂只是想賺錢,沒有把人生的菁華收錄在裡面,那真的是不會讓人感動的。

套句NOKIA的廣告詞,「音樂始終來自於人性」!

台長: 小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