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8:52:32|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元旦賀】佐櫻X 《緣份遊戲》第四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吶吶,佐助君?」
「怎麼了?」佐助輕輕地撫摸著櫻的頭髮。
「今晚有空嗎?」
「今晚...對不起,我約了個朋友喔。」
「那就算了。」
 
『可惜,原本想跟佐助君去間新開張的西餐廳吃晚飯,享受二人世界的。哼哼,那就下次。呃...那我今晚吃什麼好呢?』
 
計劃好的行程被打斷,櫻開始苦惱著晚餐的著落。
 
「明晚可以喔。」看著櫻苦惱的樣子,佐助輕笑一聲後補上一句。
「喔,那就明晚吧。」計劃延到明晚也沒問題,但今晚呢?櫻仍然在為今晚的晚飯苦惱著。
「櫻?」佐助看著櫻皺著眉,「今晚會好點嗎?」
「不是啊,明晚也可以。」
「那你苦惱什麼?」
「沒什麼,在想我今晚吃什麼而已。」唉,杯麵會不會太不健康?
「只是這樣?」晚飯比我重要嗎?
「對啊。」
「好。」佐助站起來,就到玄關前,「我出門了。」
「啊?喔。」怎麼了?好像在生氣,杯麵真的不出嗎?那我找鳴人出去吃晚飯吧。
 
 
 
「小櫻,那我走了喔。自己回家真是沒有問題?」
「嗯,沒問題,我想。」應該沒有吧。
「那明天見。」
「呃...鳴人,你還是送我回家吧,可以嗎?」回家要經過幾條小巷呢。
「喔,好啊。」
 
兩人在小巷轉角前聽到一把女人的聲音,「我真是很喜歡你!」
兩人偷偷地伸頭出去看,看到一個穿著性感的女人和一個熟識的男人站在一起,「佐助君?」不是說和朋友出去的嗎?我還以為是男人來的。
「佐助~」女人抱住佐助的腰,吻上佐助的唇。
「什麼...?」鳴人和櫻輕呼。佐助定在原地,沒有推開那女人,動也沒有動。櫻轉身逃開。佐助聽到腳步聲立刻推開女人,轉頭就看見愣站在原地的鳴人,「鳴人?那剛剛的是櫻嗎?」
「對啊,剛剛跑開了。佐助,你到底發生什麼事?」鳴人冷冷的對著佐助說。
「住在附近的同事。送她回家的時候就這樣了。」
「那你不推開她?」鳴人提高聲音,「你就站在原地給她吻?」
「我只是愣住了好不好?」佐助澄清,「回過神後就推開她了不是嗎?」
「但你是在小櫻跑開後才推開她。」
「我...算了,說也沒用。」佐助繞過鳴人,「我去找她。」
 
櫻繞了一個大圈後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地方可去,所以在另一條路走回家,腦內一直在重播著剛剛的一切。
「佐助君,你不是說只喜歡我嗎?不是說要娶我嗎?又是呢,只是小時候的玩笑罷了,佐助君也有嘗試過跟我在一起,我應該放開他讓他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吧,即使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但如果要令佐助君不開心我寧願自己一個。」
回到家後,櫻靜靜地坐在床上,「佐助君現在在哪裡呢?那她在一起嗎?會開心嗎?」眼眶盛不住的眼淚沿著臉孔的弧度滾到下巴,再滴落在床單上,造成痕跡。
 
佐助在路上一邊走一邊想著櫻到哪裡了,他猛然停下,「不對,應該是她可以到哪裡去呢?」想了一想,「除了回家,就沒有其他地方了吧?只是在哪一個家呢?」
他撥了個電話給櫻的母親,「伯母,櫻找你家嗎?」
『不在啊,怎麼了?』
「不,沒有,只是櫻沒有接電話而已。」
『喔,那如果小櫻有打過來我再找你呵。』
「好的,謝謝你。」
 
「那就應該在我們家了。」佐助回頭跑回家。
 
 
 
「櫻,你在嗎?」佐助打開房門,發現櫻踡縮在床上,「櫻?睡了?」
櫻睜大眼,「佐助君。」然後坐起來。
「櫻,剛剛的事,我...」
「佐助君,剛才我想清楚了,我們分手吧。」
 
 
TBC~*
 
 
喔喔,櫻提出分手了 [佐毆]
久違的更文
這篇更定是HE
因為是賀文嘛

台長: 涴。墜落的某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8元旦賀】佐櫻 -《緣份遊戲》|| 連載中 |
此分類上一篇:【08元旦賀X08情人節賀】佐櫻X《緣份遊戲》第三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