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7:28:16| 人氣4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元旦賀】佐櫻X《緣份遊戲》第二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君和我升上小學後的六年直到高三很幸運地也是同一班的(涴:真厲害...)。由小三、小四開女生們陸續出現一些花痴,常常想黏著佐助君,可是只是有想的份兒,因為佐助君除了我以外,對其他女生都一律不理不睬。我可以在佐助君身邊團團轉,令女生都又妒嫉又羨慕。
「佐助君。」
「嗯?」
「佐助君。」
「嗯?」
「佐助君。」
「怎麼了?!」
「哈哈,佐助君生氣了。」
「......」
「真的生氣了嗎?」
「......」
「對不起,我不玩了,以後都不玩了,不要生氣。」我哭了。
「不,不,我沒有生氣,不要哭了。」
「真的?」
「嗯。」
「哈哈,佐助君又上當了!」只要我哭,佐助君就沒有反抗能力了,哈哈!
糟!他額上出現了很多#,還是走為上著。
「想走?!」始終都抓到了。
「饒了我吧!」
「休想!」
「啊啊──────────────────────────────」一聲慘叫令這間小學發生了黎克特製十級大地震。

「小櫻,你和佐助是什麼關係?」午飯的時候,一班女生走過來。
「什麼關係?」這個問題真是沒有想過。
「對。」
「青梅竹馬。」
「只是這樣?!」他們的反應又太大了吧。
「應該是吧...」應該...
「不是吧?!這麼多年也沒有進一步的關係?!」
「當然不是。」突然佐助君華麗地出場
「佐助君?」
「櫻是我的未婚妻。」
「啊──我們沒有希望了!!!」
「就算小櫻不是佐助的未婚妻你們也沒有希望。」這是我們另一個好朋友,漩渦鳴人,百分之一百的吊車尾。
「為什麼?」
「有空就去看看鏡子吧。」
「你說什麼?!」
「說事實。」
「鳴人你很絕。」腦筋突然變好了的說。
「萬年吊車尾也有用腦的時候。」
「佐助!你有種就說多次!」
「說幾多次也可以。」
「你去死。」
「想揍?」
「就試試看。」
「鳴人,你試試打佐助君,你會死得很可憐。」
「不,開玩笑而已,開玩笑。」冷汗...
這個小櫻,平時就很純真,可是說到要傷到佐助就朋友都沒有情講...
那個,雖然我不想認,但是如果真的要和佐助開打
傷的那個一定是我面不是佐助了...
不過如果有人企圖及意圖傷害小櫻,雖然這是不可能,但是你會在佐助的手下死得更慘
還是不要惹這兩個空手道黑三段的暴力人士...

待續~

很久沒更文了...
這篇只是說說佐助和櫻在高中的校園生活
那聲尖叫其實只是佐助搔櫻的癢
不過動作就比較曖昧一點
自己想像想像吧 話說通常搔癢都要先抓住對方
至於怎抓住...都是自己想像想像吧[奸笑]
感覺劇情完全不連貫 跳得很快囧
受到香港電視劇的不良影響Orz
大概兩至三關這個游戲就會玩完的了

台長: 涴。墜落的某

葉楓
唷唷o///o
爭奪櫻櫻大作戰啊!!
加油啊!!可愛的小佐>ˇ<
2008-02-17 18:14:41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小佐是不需要爭的
因為人家櫻櫻早已是他的了[櫻踹]
不過結局之前當然虐虐他吧
誰叫他這麼帥
[眾:喂, 不是這個的問題吧...==]
2008-02-17 21:00:52
你好!
我第一次留言~~~~~~~~
可以做個朋友嗎??
2008-02-18 19:10:15
版主回應
Hi~
好呀,做個朋友[握手]
2008-02-19 21:4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