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2:06:16| 人氣6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元旦賀】佐櫻X《緣份遊戲》第一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哥哥!」我是春野櫻。佐助君是我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雖然自己比佐助君大四個月,但是卻仍然「佐助哥哥」、「佐助哥哥」的叫著他。五歲的佐助君已經比我高一個頭,雖然曾有一段時間我們的身高差距很少,但是又再被他「拋離」了,這使我非常氣憤。除了身高的差距外,我們的思想也有很大的差距,即使只有五歲,他的言行舉止卻像十多歲的青少年,所以班上的女生都很喜歡他,常常想黏著她(涴:這班5歲的女生也很成熟==),不過他的態度很冷漠呢!佐助君他是一個孤兒,在一場火災奪去了他所有親人,只剩下在上學的他和他的哥哥鼬,可能是因為要自己照顧自己,所以思想比較成熟,所以我就叫他做哥哥吧。
「櫻,你小心一點。」看見我飛奔過來,佐助憐愛的提醒著我不要跌倒。
「嘩!!!」可是我還是跌倒了。唉?為什麼不痛的?看看「地上」,然後立刻跳起來,深怕把「地」壓扁。
「我就叫你小心點。」原來佐助君作了我的墊。
(涴:櫻小時很重嗎? 佐:嗯。 櫻:喂!!!)
「對不起!呀!你流血了!」他接著要跌下的我時膝蓋擦到了地面。
「不要緊,我沒事。」可是我卻急得哭起來了。
「如、如果我、我不是跌倒了,佐助、助君你就不會受、受傷,對、對不起...」他模模我的頭髮。
「不會哭了,你再哭我就不理你!」我立即忍下來了。那時最怕的不是父母責罵,而是怕佐助君生我的氣。
「那怎麼辦?呀!跟我回家!」(涴:這是什麼意思?==+)
「呀?」我不理他的傷口就一把拉起他就衝回家了。
「要找媽媽止血。」他怕我擔心,就忍著痛,跟著我回家。

「小佐你來了。」
「伯母你好。」(涴:佐助你對你的未來岳母大人真有禮貌。)
「你受傷了?」
「嗯,麻煩你了。」露出足以殺死人的微笑。
「不麻煩,不麻煩。這次是要接著我們的小櫻面受傷吧。」顯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嗯。」
「以後要你照顧她了。」
「我會的了,伯母。」他們露出恐怖的奸笑。
「你們幹嗎笑成這樣?照顧我很好笑嗎?」那時天真的我還是不明白。
「我長大後要娶你,照顧你喔~」佐助君玩味的笑著,弄得我臉紅耳赤。
「媽!你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了?難道你不想?」
「我、我...」老實,我超想的說!!!
「我要走了,哥在等我。櫻、伯母再見。」
「嗯,再見了。」
「佐助君再見。」鬆了一口氣,他走了以後不會說這個話題吧...
誰知他走到門前突然轉身,擺出一個天殺的笑容,他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帥呀?!
「櫻記得等我娶你,不會嫁給別人喔~」然後就轉身,跑走了。
「喂!!!!!!!!!!!」我這一大叫差點震醉了屋子。

這時佐助君就許下了要娶我的諾言,雖然那時仍然不知道這是不是真實,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TBC~*

呀──
终於寫完一篇啦!!!
本案只是想寫一篇,可是寫著寫著又要寫多幾篇才完...
我想不會很長的...
不過時間就...盡量快點吧...

台長: 涴。墜落的某
人氣(6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8元旦賀】佐櫻 -《緣份遊戲》|| 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08元旦賀】佐櫻X《緣份遊戲》第二關

葉楓
小孩子就是如此天真=ˇ=
但阿佐呀~你雖然年紀小,思想卻不小啊!
這麼小就想結婚啦!
沒有想過櫻長大會變暴力狂xDDD(巴)
2008-02-17 18:13:18
版主回應
葉楓姐,好久沒見了!!![撲]
阿佐這小鬼就是早熟的了
我們一起為阿佐默哀吧
2008-02-17 20:5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