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4:22:42|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學園》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6

「櫻,你們...」
「吓?」
「你真是比豬還蠢,等我天天教教你。」
「吓??」
「不要吓了,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吓???」
「你吓什麼,情人節就是送巧克力!」
「關我什麼事?」
「呵呵,當然關你事!你旁邊那個呢...」
「為什麼我要送給他?!」
「自己知自己事...隨你喜歡。」


「佐助!!!請你收下它!」我的桌子有一座著名的巧克力山。
「好像又太多了...」
「櫻,你幫我食光它們...」
「你想我變豬。」
「那麼你們吃。」
「我不客氣了!」貪吃的男生...
「不行!!!是我送給佐助!!!」又打仗了...
「櫻,你有沒有?」
「沒有,天天,我跟你說,我不會做的!!!」
「幸好寧次的女友是我,呵呵!」
「雛田,你有沒有送?」
「我、我有...他、他吃了...」鳴人又真是太快了...
「喂,佐助君。」
「吓?」
「為什麼你不收他們的巧克力。」
「因為...不想收。」
「那跟不答有什麼分別...」
「哈哈!」


「佐助!我沒有傘,可不可以送我回家?」
『不要煩我。』
「櫻,走了。」
「吓?」
「回家呀!」
「哦。」
「我想問。」
「?」
「為什麼你們女生都不喜歡帶傘上學?」
「他們就有特別原因,你知道的。」
「你呢?」
「我是忘記帶。」
「......」
「你的。」
「你又說沒有?」
「你知不知說了給天天聽我會很慘...」
「完全明白,多謝。」


「你又知道我喜歡黑巧克力?」
「因為你說不喜歡甜食。」
「喂,櫻,你不是沒有的嗎?」
「嘻嘻。」
「真是的。」
「佐助君呀,我真的會很慘...」
「那就好了。」
「你...」

待續~

要考試呀...
所以出文要慢點...

台長: 涴。墜落的某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 - 《木葉學園》|| 停載 |
此分類下一篇:《木葉學園》7
此分類上一篇:《木葉學園》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